发布者:zollern 2009-06-1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关于二审后不服的问题
关于二审后不服的问题
各位好!
我为我姐姐打官司,二申判决已经下来了,结果是维持原判,其实我知道很明显是法官被收买了,但没有办法.
1.请问我现在二申不服能够再去哪里诉讼?
相关问题
关于不服仲裁,关于起诉的问题?
因为不服劳动仲裁的裁决,所以决定起诉。
但又担心最后结果跟仲裁没二样,所以特此问问各位律师们。
我手上的证据不是特别充足,但又不愿意请一个证人帮我做证。因为考虑到,证人还要在公司上班,而且并不一定别人会帮忙。但是如果在起诉开庭时,如果我有权力要求法院去公司调查某些事情的真像,那我胜诉就很大了!
请问我有这个权力吗?或者我能有什么别的方法也行!有了劳动仲裁的一次经验也就够了,因为在双方各执一词的时候,仲裁居然不经调查,至于会偏袒公司那一方...
发布者:lyretian 2008-12-1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5)
关于仲裁后不服,向法院起诉的问题
你好,我与单位发生劳动纠纷,劳动仲裁如果给予判决后,我不服,我想向法院起诉用人单位,我就是想问如果我起诉用人单位,我需要交纳什么费用,仅仅是10元诉讼费吗?还需要其他的费用吗?谢谢!!!
发布者:zollern 2009-01-1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0)
关于劳动仲裁胜诉后单位不服起诉的问题
本人2008年4月到11月在一家单位上班没有签劳动合同。12月拿了工资后跟老板提出经济补偿,结果被拒绝了。谈话过程本人进行了录音,但不是与营业执照的负责人而是他爱人 (实际的老板)
后来本人去劳动监察举报,提供了部分签到表,交接表,名片,部分考勤表,等相关证据。结果老板说这些东西是伪造的,根本不认识我。劳动监察也没有再追究,直接让本人申请劳动仲裁。
申请了劳动仲裁确定劳动关系,但没有仲裁赔偿的问题。后来仲裁下来了,我胜诉确定双方有劳动关系。近期,单位不...
发布者:whlhql 2009-03-04 状态:已解决 回复 (6)
关于二审上诉书的问题
我的一审判决书已经下来,但我不服,准备二审,在二审的上诉书中我可以增加原来在一审中没有提及的新请求吗?如果不行,那我该怎么办? 可是如果我另案起诉,之前劳动仲裁也裁决过,劳动仲裁裁决离一审判决已经超过2个多月了,我如果重新起诉劳动仲裁裁决中不服的事项,一审法院是否会以超过15天起诉期限不接受起诉?
发布者:zollern 2009-03-2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关于法法院二审问题
我的一位同事和公司里有劳动纠纷,仲裁最终,公司输了,公司不服到上海中级法院申请撤消仲裁,同事要我去做人证,如果我不去做人证我同事也许会输,但我开庭那天有急事不能去做证,我想问下如果二审输了我同事还能不能上诉,我在开庭当天真的没办法过去,如果同事因为我没去做证而输了我也感觉过意不去,二审输了还能不能上诉
发布者:申明建 2009-06-0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我现在是二审了,关于彩礼的问题请指教?
《婚姻法解释(二)》第十条规定:当事人请求返还按照习俗给付的彩礼的,如果查明属于以下情形,人民法院应当予以支持:
(一)双方未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
(二)双方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但确未共同生活的;
(三)婚前给付并导致给付人生活困难的。
其中,对方在一审的时候女方已经承认跟我无夫妻共同生活了,而我的家庭条件也确实一般,订婚所花的钱全是我毕业后打工的积蓄,而我的家乡很多人多盖了新房子,而我和我的家人还住在二层的老房子里,并且家中无私家车,父亲...
发布者:jsg1985 2009-11-26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关于不服治安处罚决定的行政复议决定、行政诉讼的问题
1、行政处罚决定书抬头为区公安分局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盖着派出所公章。申请人不服区公安分局维持派出所对申请人做出的行政罚款500元的行政复议决定提起行政诉讼,行政诉讼的被告是派出所还是公安分局?还是两者都是被告?派出所是否有资格成为被告?
2、行政复议决定书中区公安分局是否应该详细说明证人证言的具体情况?申请人是否有权要求查阅被申请人提出的书面答复、作出具体行政行为的证据、依据和其他有关材料?申请人是否有权要求复印被申请人的书面答复、证据、材料?...
发布者:magret 2010-03-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执行程序若干问题》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执行程序若干问题》有什么关系
发布者:破碎 2010-06-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房子的问题
标 题: 关于房子的问题
问 题: 李律师,您好,本人想向您咨询一个问题,关于家里的房子问题。目前我老公有两兄弟,一栋房子两个房号的房产证,一人一本,各自有自己的名字。可是这两间房子是连在一起的,目前一人一层楼在住,一楼是公用的。四楼是父母住。现在我想要求把房子的一楼隔开或者干脆分离房子重新建属于自己的空间,由于我们长期不在家里居住,父母认为没有必要隔开或者分离重建。可是为了有一个私人的空间我一直想解决这个问题,一直遭到反对,还弄的有很大的矛盾。...
发布者:林舜娜 2010-06-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离婚财产问题
问题好像有点复杂~~
我婆婆去世了,我公公把以前的旧房子卖了之后,买了现在的房子,(是单位的家属房,很便宜,因为单位有补助),目前还在还贷阶段,尚未取得房产证。这个期间,我公公又结婚了(户口未迁至一处,但领取了结婚证),但当时付首付的时候并未结婚,而且继母没有参与还贷,贷款和还贷的都是我公公,家中水电煤气都是我公公付款,也是他的名字。想询问,房产证下来之后,这个房子是否可以直接更名给我老公,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注意,比如,是否要有老公继母的签字之...
发布者:kearo 2010-06-04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