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624kwz 2015-06-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我辞工快到两个月了,都没发工资,打电话吹了说好发的,还是没发
你好,我辞工快到两个月了,都没发工资,打电话吹了说好发的,还是没发
你好,我辞工快到两个月了,都没发工资,打电话吹了说好发的,还是没发,我这边该怎么做呢?
相关问题
你好,我现在1家机械厂做,在试用期内辞工,老板结工资,要拖两个月才发工资
你好,我现在1家机械厂做,在试用期内辞工,老板结工资,要拖两个月才发工资,请问这合法吗?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2-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在的这个工厂压两个月工资,上个月辞工现在到期了,拿工资的时候厂里说给1个月的
你好,我在的这个工厂压两个月工资,上个月辞工现在到期了,拿工资的时候厂里说给1个月的,还有两个月工资下月在发,这样合法吗,也没签劳动合同,和社保啥的,请问要怎么才能拿完工资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是中介介绍的临时工,现在辞工了,中介还压着我两个月工资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是中介介绍的临时工,现在辞工了,中介还压着我两个月工资,说二月十三号才发,签合同的时候我没有写日期,昨天他们把合同拿出来给我看,日期是他们填的,二月十三号。中介说如果现在拿工资的话,就要扣百分之三十。现在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104syd 2015-0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你好,我在石狮建隆上了两个月,现在要辞工,公司要扣我30%的工资
你好,我在石狮建隆上了两个月,现在要辞工,公司要扣我30%的工资,而且还不给辞工
发布者:ask20150420vnm 2015-04-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在一家电子厂上班,做了两个多月,因工资低太累,我多次向主管提出辞工
你好,我在一家电子厂上班,做了两个多月,因工资低太累,我多次向主管提出辞工,他都不同意,而且我辞工快工慢工他都不给,我还签了劳动合同,他还说让我好好看合同上怎么说的,合同上的乙方违约责任是:乙方提前终止合同,需提前一个月以书面形式向甲方提出,可终止合同,否则需向甲方支付前三个月薪水数额之平均额作为违约金支付甲方,并从工资中扣除。我也跟他说了我也是按照正常程序走的,他就是不给我辞,有的员工跟他辞工他都同意了,就因为他们比我做的久,我不知道该怎么...
发布者:ask20150527rh4 2015-05-2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问下就是我现在有急事辞工走,老板说要扣我30%的工资,
你好,问下就是我现在有急事辞工走,老板说要扣我30%的工资,这个怎么办和法吗?我进厂时候什么合同到没有签的
发布者:ask201506230ds 2015-06-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问下就是我现在有急事辞工走,老板说要扣我30%的工资,
你好,问下就是我现在有急事辞工走,老板说要扣我30%的工资,这个怎么办和法吗?我进厂时候什么合同到没有签的
发布者:ask201506230ds 2015-06-2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是急辞工,做了两个多月,工厂要扣一半工资合理吗,我该怎么做
我是急辞工,做了两个多月,工厂要扣一半工资合理吗,我该怎么做
发布者:ask20150623oev 2015-06-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请问在私人公司上班,两个月不给发工资,去要工资,私人老板找各种借口不给发工资
你好,请问在私人公司上班,两个月不给发工资,去要工资,私人老板找各种借口不给发工资,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6240hl 2015-06-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您好张律师,我想咨询一下,我在之前公司已辞工两个月之久,但工资至今未发给我
您好张律师,我想咨询一下,我在之前公司已辞工两个月之久,但工资至今未发给我,我该怎样处理呢?
发布者:ask201506246r9 2015-06-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