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626mhk 2015-06-2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大学毕业2年了还沒有持报到证到报到所在地报到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大学毕业2年了还沒有持报到证到报到所在地报到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大学毕业2年了还沒有持报到证到报到所在地报到,现在我的档案怎么办?
相关问题
我在西安,我想问一下大学毕业生毕业后没找工作,报到证上写的是去户籍所在地人社局报到
我在西安,我想问一下大学毕业生毕业后没找工作,报到证上写的是去户籍所在地人社局报到。但我现在西安上班,没有时间去报到,这个超过报到时间报到还行吗/疑问报到时间截至8月1号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3-07-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本人苏州念大学2011年毕业之后,报到证派遣到单位,单位在常熟,但我没有到当地所在地派出所落户,现在
本人苏州农学院2011年毕业之后,报到证派遣到单位,单位在常熟,但我没有到当地所在地派出所落户,今年我与原单位已经解除劳动合同,现在我的户口还是属于苏州农学院,想要将户口转移回老家应该怎么办理?
发布者:uklove26 2015-03-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您好!男女双方是大学同学期间开始恋爱,06年毕业后女方随男方去了男方家所在的城市(跨省
您好!男女双方是大学同学期间开始恋爱,06年毕业后女方随男方去了男方家所在的城市(跨省,离女方家大概9小时车程)并在同一所医院上班,07年结婚。08年男方父亲全额出资买了房加基础装修,两人自己买了家具家电等,(房产证女方没看过,估计不会有女方名字),10年有了儿子,12年买了车,十几万男方开,女方不会开车,男方酷爱摩托,还买了辆摩托3万多,13年医院派女方到重庆学习一年,回去后渐渐觉得有点变化,男方变得漠然冷淡,女方多次尝试制造惊喜浪漫均无果,谈心也得不到...
发布者:ask2015051230i 2015-05-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您好,我想问一下,今年应届毕业生,上大学户口迁入就读学校,现毕业想迁回原籍
您好,我想问一下,今年应届毕业生,上大学户口迁入就读学校,现毕业想迁回原籍,可是因为原地址父母房拆迁且只有此一套住房,但有房屋回迁安置协议,父母的户口一直在原址未迁出,我还能迁回原址吗?
发布者:ask20150519zwp 2015-05-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您好,问一下如果已经大学毕业了,学校还可以因为在校期间去校外替考期末考试对学生处分吗
您好,问一下如果已经大学毕业了,学校还可以因为在校期间去校外替考期末考试对学生处分吗。
发布者:ask20150525a7h 2015-05-2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您好!我07年省外大学毕业,户口迁回所在县城的一家单位亲戚那里暂放
您好!我07年省外大学毕业,户口迁回所在县城的一家单位亲戚那里暂放,现在想把户口迁回原籍父母这里,请问如何办理?
发布者:ask20150602647 2015-06-0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杨律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 我大学填志愿填的是免费医学生,就是毕业后要回乡镇服役的
杨律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 我大学填志愿填的是免费医学生,就是毕业后要回乡镇服役的,填志愿是说每个月会给我们发生活费,但是一直都没有发,现在大四了快毕业了,学校让我们签合同,我没有签,算不算违约?
发布者:ask201506044ue 2015-06-0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律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 我大学填志愿填的是免费医学生,就是毕业后要回乡镇服役的
律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 我大学填志愿填的是免费医学生,就是毕业后要回乡镇服役的,填志愿是说每个月会给我们发生活费,但是一直都没有发,现在大四了快毕业了,学校让我们签合同,我没有签,算不算违约?
发布者:ask201506044ue 2015-06-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您好!我2004年7月全日制大专毕业回到当地户籍所在地的人事局报到
您好!我2004年7月全日制大专毕业回到当地户籍所在地的人事局报到,2005年2月至2007年1月读成人脱产本科,2007年1月底拿本科档案回当地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保管。2014年考事业单位,现在想办理转正定级,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不给予办理,理由是我的档案是单纯的保管,不是人事代理。请问全国统一高考的全日制大专毕业生,为什么不给办理转正定级?我现在该如何去补办转正定级?谢谢!
发布者:ask201506063hi 2015-06-0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