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630uru 2015-06-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已退休银行员工私自吸储,现在坏账,不予承认借贷事实,请问应该
已退休银行员工私自吸储,现在坏账,不予承认借贷事实,请问应该
已退休银行员工私自吸储,现在坏账,不予承认借贷事实,请问应该怎么办?(其子是银行高层)
相关问题
银行工作人员工作失误给我信用卡存入了940美元,我也用了。现在银行要求追回,请问这个责任应该谁来承担
一家银行自己在工作中大意错将存其他客户的钱存到我的信用卡上面,当我知道时问询了人工台他们很明确的告诉我这是我头上的多余的款项。还告诉我因为是美元账户在大陆没法使用建议我到他们有外汇的银行去取出来。我就去银行取了出来。现在他们却不要脸的说要求追回。就简单一句对不起就草草了事让我赶快换回来。我觉得这些责任应该由银行工作人员自己承担责任。因为是他自己工作失误!
发布者:黄小暖 2014-09-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现在他坐牢去了无力偿还贷款,请问我是否可以向借贷银行申请更改
现在他坐牢去了无力偿还贷款,请问我是否可以向借贷银行申请更改主贷人的名字继续还款?我现在可以提供结婚证我们俩人的身份证。我只需要更改主贷人的名字产权不变。现在他坐牢去了无力偿还贷款,请问我是否可以向借贷银行申请更改主贷人的名字继续供结婚证我们俩人的身份证。我只需要更改主贷人的名字产权不变。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1-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是在电视台做一名合同工司机16年了,要裁员,现在50岁了,还有10年就退休了,请问公司应该给我什么
我是在电视台做一名合同工司机16年了,其中有10年签了合同,后面这6年没签合同,但我在里面上班,现在电视台和文化局合并要裁员,现在50岁了,还有10年就退休了,请问公司应该给我什么补偿呢?
发布者:陈营123 2014-12-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的朋友让我从银行代款20W,担保人是我这个朋友妈妈和后爸,现在我的朋友还不上这个钱了,请问我应该怎
我的朋友让我从信用社代款20W,担保人是我这个朋友妈妈和后爸,现在我的朋友还不上这个钱了,当时借钱的时候,无凭证,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ha521ha 2014-12-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我的房本朋友抵押银行贷款,到期了没还我,私自去抵押下小额贷款,我要好多次,也不给,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我的房本朋友抵押银行贷款,到期了没还我,私自去抵押下小额贷款,我要好多次,也不给,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130u19 2015-01-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请问:我在10年2月份存款五万元存期五年现在银行应该给我多少
请问:我在10年2月份存款五万元存期五年现在银行应该给我多少钱啊?
发布者:ask20150214ohd 2015-02-1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您好!请问用人单位(用人单位为银行)可以私自查询员工的个人征
您好!请问用人单位(用人单位为银行)可以私自查询员工的个人征信记录吗?
发布者:ask201505085zo 2015-05-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朋友父亲是退休工人,2月份死亡,请问应该发几个月工资?到现在只发了两个月
朋友父亲是退休工人,2月份死亡,请问应该发几个月工资?到现在只发了两个月.
发布者:ask20150517cvd 2015-05-1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请问我厂有很多做了十几年的老员工,现在到了退休年龄,厂里要老员工签字退休
请问我厂有很多做了十几年的老员工,现在到了退休年龄,厂里要老员工签字退休,可厂里又没有给员工买养老保险,请问能否要求厂里赔钱
发布者:ask20150521yid 2015-05-2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日企现在公司在顺义,要迁移燕郊请问不去的员工应该得到补偿吗?
日企现在公司在顺义,要迁移燕郊请问不去的员工应该得到补偿吗?
发布者:ask20150609tyx 2015-06-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