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703kw4 2015-07-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母亲死了18年,现在外婆家征收土地,我妈是大女儿,生前有地我
母亲死了18年,现在外婆家征收土地,我妈是大女儿,生前有地我
母亲死了18年,现在外婆家征收土地,我妈是大女儿,生前有地我会得土地补偿金么?
相关问题
我是已出嫁的女儿,户口迁移到别处,但土地还在娘家,现在政府征收土地,女儿有没有权分享财产
我是已出嫁的女儿,户口迁移到别处,但土地还在娘家,现在政府征收土地,女儿有没有权分享财产
发布者:a15815491250 2014-05-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们家现在土地征收了,我做为女儿有份吗?我现在二十八岁
我们家现在土地征收了,我做为女儿有份吗?我现在二十八岁
发布者:ask20150203esk 2015-02-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想问一下女儿七岁一直随母亲和外公外婆生活,现在离婚都想要孩子
你好,我想问一下女儿七岁一直随母亲和外公外婆生活,现在离婚都想要孩子。爸爸出国挣钱多一些。母亲在家做个小生意。养孩子没问题,请问母亲的胜算大吗?孩子没有爷爷,奶奶有糖尿病十余年,七岁的孩子只见过爸爸两次。判给女方的几率大吗?谢谢
发布者:ask20150409kg8 2015-04-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您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母亲家兄弟姐妹很多个!我外公外婆20多年前分给我母亲的土地现在准备卖
您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母亲家兄弟姐妹很多个!我外公外婆20多年前分给我母亲的土地现在准备卖!她可以做主吗?
发布者:ask201504134wb 2015-04-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母亲早年过世留下住房8O平方,父亲再婚,现在因开发土地征收,拆掉住房再栋
母亲早年过世留下住房8O平方,父亲再婚,现在因开发土地征收,拆掉住房再栋,陪偿安置房五套,父亲跟继母健在,请问该如何分配。
发布者:ask20150512ehf 2015-05-1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母亲带着儿子女儿改嫁,女儿经过公正跟现在的父亲姓,母亲生前写过一个协议
母亲带着儿子女儿改嫁,女儿经过公正跟现在的父亲姓,母亲生前写过一个协议,要求儿子赡养两位老人到终老,就将房产给儿子,现在母亲过世了,父亲想要把房产给女儿可以吗
发布者:ask2015052154z 2015-05-2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外婆有三个女儿,外婆去世后有一块60平方的土地,现在被小姨一个人签名领了
我外婆有三个女儿,外婆去世后有一块60平方的土地,现在被小姨一个人签名领了,我和二姨要怎样维权?
发布者:ask20150601ikq 2015-06-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母亲现有一块土地,想分给女儿一部分,怎么写土地分配协议,求范
母亲现有一块土地,想分给女儿一部分,怎么写土地分配协议,求范本
发布者:ask20150630vcd 2015-06-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现在农村土地征收款怎样分配才合理
现在农村土地征收款怎样分配才合理
发布者:ask20150701gqk 2015-07-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是永州江永的农民,房子现在要被政府征收,是集体土地,请问现
我是永州江永的农民,房子现在要被政府征收,是集体土地,请问现在国家政策是补偿多少钱一平米?
发布者:ask20150701k6f 2015-07-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