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7068c3 2015-07-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我朋友为了女朋友打架坐牢了,但是她女朋友没有让他动手,但是事情是因他女朋友而起
我朋友为了女朋友打架坐牢了,但是她女朋友没有让他动手,但是事情是因他女朋友而起
我朋友为了女朋友打架坐牢了,但是她女朋友没有让他动手,但是事情是因他女朋友而起。今天把他女朋友叫去公安局了,请问他女朋友不会有什么事吗?
相关问题
我和朋友一起去打架把人打死了 但是我没动手 请问我这样会坐牢吗 会的话要做多久
我和朋友一起去打架把人打死了 但是我没动手 请问我这样会坐牢吗 会的话要做多久
发布者:qq656717qq 2011-11-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朋友打架我也去了但是我没有动手我我朋友被打成轻微伤我会留案底
朋友打架我也去了但是我没有动手我我朋友被打成轻微伤我会留案底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5-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12年的时候跟朋友出去他们打架了但是我在场我没有动手 只是在
12年的时候跟朋友出去他们打架了但是我在场我没有动手 只是在拉架 现在被定故意伤害罪 我也没有被起诉会被判刑吗?
发布者:ask20150422507 2015-04-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朋友打架我拉架我没有动手打,现在对方报案说我也参与打架,对方现在是轻伤
朋友打架我拉架我没有动手打,现在对方报案说我也参与打架,对方现在是轻伤。请问我要负责任吗?
发布者:ask20150606ee3 2015-06-1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因为帮朋友打架被抓了,我们一共七个人但是没有打到对方
你好,我因为帮朋友打架被抓了,我们一共七个人但是没有打到对方,只是把他车玻璃砸了,现在被关十个小时了,请问还得多长时间才能出去,不会被判刑吧。
发布者:ask201506209ex 2015-06-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朋友打架我没有动手在旁边算犯罪么?
朋友打架我没有动手在旁边算犯罪么?
发布者:ask201506229xn 2015-06-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请问我朋友开车接送他朋友去打架,但是他没有打,他朋友却打死人了,他会判刑么?
请问我朋友开车接送他朋友去打架,但是他没有打,他朋友却打死人了,他会判刑么?
发布者:ask20150615qmm 2015-06-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双方打架,我方先动手但是没有打到对方。我方一人头部眉毛处缝针9针,右侧两根肋骨骨折
双方打架,我方先动手但是没有打到对方。我方一人头部眉毛处缝针9针,右侧两根肋骨骨折。对方到现在也没听说有哪里受伤,只是脸部被抓破但是不严重,手部被咬了没有流血。如果起诉对方我方胜率有多大?还有我方骨折是在事件发生八天后才检查出来的。会不会影响
发布者:ask20150630k6d 2015-06-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朋友跟老板因语言不和,先动手打老板,我去拉架,也被老板打,但是双方都没有受伤
我朋友跟老板因语言不和,先动手打老板,我去拉架,也被老板打,但是双方都没有受伤!现在如果上法庭我们会吃亏吗?
发布者:ask201507017qv 2015-07-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现在已经被判缓刑,但是以前和朋友一起喝酒打架的事被查出来,当时我并不知道什么事情
现在已经被判缓刑,但是以前和朋友一起喝酒打架的事被查出来,当时我并不知道什么事情,而且突然被人先打的,我也没打人,朋友给了我一把刀,我也扔了然后赶紧走了,请问我有没有罪,会不会撤销缓刑。
发布者:ask20150310a3x 2015-07-0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