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709zur 2015-07-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相关问题推荐: 工地干活从脚手架摔伤左手骨折腰椎骨折
工地干活从脚手架摔伤左手骨折腰椎骨折
工地干活从脚手架摔伤左手骨折腰椎骨折
相关问题
工地上干活摔伤了,导致腰椎压缩性骨折,这种怎么处理
工地上干活摔伤了,导致腰椎压缩性骨折,这种怎么处理
发布者:ask20150206hma 2015-02-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在工地上干活不小心摔伤了,腰椎骨折了,算几级伤残
我在工地上干活不小心摔伤了,腰椎骨折了,算几级伤残
发布者:ask20150513wx3 2015-05-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工伤,在工地干活时在脚手架上坠地,把左手小手指骨折,工地如何赔偿
工伤,在工地干活时在脚手架上坠地,把左手小手指骨折,工地如何赔偿,法律是咋规定的?
发布者:ask20150614p2w 2015-06-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在工地干活从四米高摔伤脚跟骨粉碎性骨折要一次性赔偿应该怎么赔
在工地干活从四米高摔伤脚跟骨粉碎性骨折要一次性赔偿应该怎么赔偿赔偿多少钱
发布者:ask20150701ina 2015-07-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在工地干活,从凳子上摔下来,导致左手手腕移位并且骨折,这个怎
在工地干活,从凳子上摔下来,导致左手手腕移位并且骨折,这个怎么补偿
发布者:ask20150701h8m 2015-07-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是在工地干活时。摔胸腰椎十二骨折应当怎样赔偿金
我是在工地干活时。摔胸腰椎十二骨折应当怎样赔偿金
发布者:ask20150702uta 2015-07-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在工地摔伤啦,左手骨折,脾破裂,请问需要赔偿我多少钱
我在工地摔伤啦,左手骨折,脾破裂,请问需要赔偿我多少钱
发布者:ask20150703fbt 2015-07-0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哥,在工地摔伤,腰椎体压缩骨折。要出院了,工地应赔偿多少钱
我哥,在工地摔伤,腰椎体压缩骨折。要出院了,工地应赔偿多少钱,还有二次手术钱
发布者:ask201507062q7 2015-07-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哥,在工地摔伤,腰椎体压缩骨折。要出院了,工地应赔偿多少钱
我哥,在工地摔伤,腰椎体压缩骨折。要出院了,工地应赔偿多少钱,还有二次手术钱
发布者:ask201507062q7 2015-07-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哥,在工地摔伤,腰椎体压缩骨折。要出院了,工地应赔偿多少钱,还有二次手术钱,我哥要了八万元
我哥,在工地摔伤,腰椎体压缩骨折。要出院了,工地应赔偿多少钱,还有二次手术钱,我哥要了八万元。工地不给。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7062q7 2015-07-0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