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补充:--------------------------------------------------
54岁,男,爆裂性腰椎骨折做内固定。住院1个月。帮我算一下应赔多少钱? 拆除内固定约7000元,住院15天左右。停工留薪按6个月计算。工伤按9级算。帮我算一下能赔多少?住院1个月的费用已支付。 我是重庆地区的 原工资80元每天,农民工,建筑工地上班 。要解除劳动合同 。病人现在住院一月基本能自理。因为现在可能要协商赔偿,帮我看一下我的算法有什么遗漏的吗,伤残补助:2400X8个月=19200 就业和医疗: (9个月+4个月)X2580X0.6=20124 停工留薪6个月: 6X2400=14400 后续治疗费10000左右 其他没算 总计:63724 九级算。
发布者:龚光辉 2011-04-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