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715l9v 2015-07-1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家里承包土地未到期,村里要占地收回,可以要赔偿金吗?
家里承包土地未到期,村里要占地收回,可以要赔偿金吗?
家里承包土地未到期,村里要占地收回,可以要赔偿金吗?
相关问题
承包村里土地承包合同未到期村里收回土地赔偿吗?如何补偿?
我承包村里一亩土地,土地是在大路旁边的土地两侧都建了房间,现在村里要收回田地,划为宅基地。我现在种植的树苗村里应该如何补偿。村里也让我签了个合同,说于那年那月收回给我一定的补偿。让我签了字按了手指印,这样合法吗?
发布者:飞过海1231 2012-09-20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承包国有农场土地承包合同未到期政府收回土地怎样赔偿??
我于1984年承包国有土地到今,每合同是1-5年, 现还有3年合同,政府要收回该做房地产业.我承包地共有20亩,自己开挖鱼塘有10亩,种植果树有200棵,鱼草3亩.请问我能的到那些补偿?
发布者:管德成 2012-12-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承包土地未到期村里收回转卖建厂
我的30年承包地还没有到期 因外地人来我村建厂 村里就将承包地收回
并且说这是承包地 是生产队的就给补偿3%请问合理吗
发布者:l191225418 2013-06-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承包土地未到期村里收回
我的30年承包地还没有到期 因外地人来我村建厂 村里就将承包地收回
并且说这是承包地 是生产队的就给补偿3%请问合理吗
发布者:l191225418 2013-06-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承包村里土地承包合同未到期村里收回土地赔偿吗?如何补偿
我的弟弟分下土地以后与1997之前把户口农转非了,我在1997年第二轮土地承包村委会把土地证办在我的名下,现在政府征用土地,政府怎样补偿我,我弟弟现在可以和我分补偿款吗?
发布者:包头农民 2013-09-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家里承包的鱼塘没到期,村里就将鱼塘卖给承包商了,我们可以请求什么机构帮助
家里承包的鱼塘还没到期,但是村里就将鱼塘卖给了承包商,承包商挖鱼塘时,我们家人拦着不让挖,承包商就找人把我们家人打了,报警了,警察解决的是让承包商带我们家人去医院治,但是刚挂了号,承包商就走了,不见人影了,现在我们应该怎么解决鱼塘问题和家人被打的问题呢
发布者:yinxiaoli 2013-12-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土地承包合同未到期政府收回理应赔偿吗
我家在苏州吴中区甪直镇金山村承包了5-6亩地, 自己打了一个简易的夹钢板房子,其余的都搭了大棚,种植蔬菜,合同没有到期,村里准备把地收回去,这个事情大棚,房子,还有土地明年6月1号才到期理应赔偿吗
发布者:LIUZHAO6565 2014-03-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我老公现在是3级士官,户口没转,可以分的家里的土地赔偿金吗?家里现在在征地
我老公现在是3级士官,户口没转,可以分的家里的土地赔偿金吗?家里现在在征地!
发布者:ask20150111fyw 2015-01-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家的土地承包给人办了一个养鸡场现在合同到期了我可以收回土地
我家的土地承包给人办了一个养鸡场现在合同到期了我可以收回土地吗?收回土地需要赔偿吗?
发布者:ask201506172rn 2015-06-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