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7206ae 2015-07-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请问我老公这边开发了但我户口不在这边有过渡费这些不。
你好,请问我老公这边开发了但我户口不在这边有过渡费这些不。
你好,请问我老公这边开发了但我户口不在这边有过渡费这些不。
相关问题
你好,请问,我是农业户口,我老公是非农业,孩子想落在父亲这边
你好,请问,我是农业户口,我老公是非农业,孩子想落在父亲这边,我想问怎么办才是农业户口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2-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请问,夫妻是外地的,小孩要上老公那边,而且老公那边要我们这边的开没在这边上户口
你好。请问,夫妻是外地的,小孩要上老公那边,而且老公那边要我们这边的开没在这边上户口,不开的话,能上吗!
来自:0PSS0N智能手机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请问一下 我老公想把他的户口上到我这边,去办事处问了办户口的具体情况
你好!请问一下 我老公想把他的户口上到我这边,去办事处问了办户口的具体情况,办户口的人跟我们说我老公把户口迁到我们这边以后拆迁什么补助都有的,但要经过村上签字,去问村主任他同意签字,但他说要我们私下签一份协议,主要内容就是以后我们村拆迁我老公分不到房 农田所有补助都没有,如果想要以后分房还要自己拿钱来买,村上这样算不算违法呢?我们因该怎样保护我们的权益???
发布者:ask20150311ka6 2015-03-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请问一下 我老公想把他的户口上到我这边,去办事处问了办户口的具体情况
你好!请问一下 我老公想把他的户口上到我这边,去办事处问了办户口的具体情况,办户口的人跟我们说我老公把户口迁到我们这边以后拆迁什么补助都有的,但要经过村上签字,去问村主任他同意签字,但他说要我们私下签一份协议,主要内容就是以后我们村拆迁我老公分不到房 农田所有补助都没有,如果想要以后分房还要自己拿钱来买,村上这样算不算违法呢?我因该怎样保护我的权益???因该去哪里维护我的权益??
发布者:ask20150311ka6 2015-03-1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想请问下娘家卖地的钱,嫁出去的女儿能拿一份卖地的钱吗?户口也已经不在娘家这边了
你好!我想请问下娘家卖地的钱,嫁出去的女儿能拿一份卖地的钱吗?户口也已经不在娘家这边了。不懂想咨询下!谢谢
发布者:ask20150520ovu 2015-05-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余律师,我想请问关于就是我出嫁后户口迁移到了老公这边,在这边也享受了60号令的征收
你好余律师,我想请问关于就是我出嫁后户口迁移到了老公这边,在这边也享受了60号令的征收,分得了了难费和土地。但是我娘家现在也在征收,我爸爸说建房证上我有40几个平方面积,我想请问您一下,现在在我娘家征收是否会有面积赠送呢?我娘家现在是103号令征收,就是一个人可能分得80个平方的那一种!
发布者:ask20150628f3j 2015-06-2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请问家人死活不给迁户口怎么办?我和老公结婚五年了,户口还是没迁,和父母也协调了
你好,请问家人死活不给迁户口怎么办?我和老公结婚五年了,户口还是没迁,和父母也协调了。没用。请问可以申请吗?现在急需婚迁。有什么办法可以上户口
发布者:ask20150714h2d 2015-07-1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当时跟老公离婚了,户口迁出来了,可是户口没地方入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当时跟老公离婚了,户口迁出来了,可是户口没地方入,而且也没有户口了,想跟老公复婚,可没有户口本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718gq3 2015-07-1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想请问一下非婚生的孩子户口上在我这边.现在我与老公办结婚证
我想请问一下非婚生的孩子户口上在我这边.现在我与老公办结婚证可以把孩子户口一起迁过来吗?会罚款吗
发布者:ask20150719cg2 2015-07-1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律师同志你好,想问下我老公户口不在婆婆家,我和儿子的户口上在了婆婆家
律师同志你好,想问下我老公户口不在婆婆家,我和儿子的户口上在了婆婆家,这种情况我可以单独立户吗?
发布者:ask20150719p6d 2015-07-1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