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7208fg 2015-07-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老板拖欠三个月工资。我想马上辞职马上走不知道可以的不
老板拖欠三个月工资。我想马上辞职马上走不知道可以的不
老板拖欠三个月工资。我想马上辞职马上走不知道可以的不
相关问题
老板拖欠三个月工资,现在我要辞职,老板不批,说要走可以工资一分不给
老板拖欠三个月工资,现在我要辞职,老板不批,说要走可以工资一分不给,跟他吵了一架,老板又说必须招了人才放我走,可是招的人过来,他以各种理由不录用,请问我该怎么办,我没有跟公司签合同,我该怎样维护我的权利,在随州这种小城市真的找劳动局也没用吗,这就是现实吗
发布者:ask20150122dhv 2015-01-2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在饭店工作老板拖欠我们三个月工资了大概4万多马上过年了没钱
我在饭店工作老板拖欠我们三个月工资了大概4万多马上过年了没钱发给我们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213ndn 2015-0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单位拖欠三个月工资而且由于单位老板家族内部原因无法正常营业,这种情况下我辞职了
我单位拖欠三个月工资而且由于单位老板家族内部原因无法正常营业,这种情况下我辞职了。还有一点单位曾经派我出去进修按医院规定进修后五年内不得辞职但是医院拖欠工资又无法正常营业请问这种情况辞职赔偿医院费用吗
发布者:ask20150303u1u 2015-03-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我单位拖欠三个月工资而且由于单位老板家族内部原因无法正常营业,这种情况下我辞职了
我单位拖欠三个月工资而且由于单位老板家族内部原因无法正常营业,这种情况下我辞职了。还有一点单位曾经派我出去进修按医院规定进修后五年内不得辞职但是医院拖欠工资又无法正常营业请问这种情况辞职赔偿医院费用吗
发布者:ask20150303u1u 2015-03-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未签合同工作了两年,现在打算辞职,交了辞职报告老板不批想马上走,是否可以申请双倍工资赔偿
未签合同工作了两年,现在打算辞职,交了辞职报告老板不批想马上走,是否可以申请双倍工资赔偿!有律师说我自动离职不能申请双倍工资!!!到底可以吗?如果可以的话有几个月的?
发布者:ask201503170gd 2015-03-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老板一定要提前三个月才能打辞职报告,写了辞职报告,因为一些原因没到时间自离了可以拿回工资吗?老板没有
老板一定要提前三个月才能打辞职报告,写了辞职报告,因为一些原因没到时间自离了可以拿回工资吗?老板没有签劳动合同
发布者:bxd75 2015-05-1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老板拖欠代工资我只知道他现在上班的地方可以告他吗?
老板拖欠代工资我只知道他现在上班的地方可以告他吗?
发布者:ask2015030988u 2015-05-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和老板口头协议工资的,做三个月,发两次工资都拖欠,所以辞职了
我和老板口头协议工资的,做三个月,发两次工资都拖欠,所以辞职了,几天后他发工资,但没有按照约定,我还和他签了一份什么都没有填写的合同,也没有给我一份,还压了我一个月工资,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606gt2 2015-06-0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和老板口头协议工资的,做三个月,发两次工资都拖欠,所以辞职了
我和老板口头协议工资的,做三个月,发两次工资都拖欠,所以辞职了,几天后他发工资,但没有按照约定,我还和他签了一份什么都没有填写的合同,也没有给我一份,还压了我一个月工资,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606gt2 2015-06-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工厂拖欠我三个月工资现在我辞职了工资还没发给我请问我可以报警
工厂拖欠我三个月工资现在我辞职了工资还没发给我请问我可以报警吗
发布者:ask20150706lov 2015-07-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