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DSADSADSADSA 2015-07-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村集体土地承包到期。应该什么时候在承包
村集体土地承包到期。应该什么时候在承包
村集体土地承包到期。应该什么时候在承包
相关问题
国有农场土地承包赔偿和集体土地承包赔偿有什么不同
国有农场土地承包赔偿和集体土地承包赔偿有什么不同
发布者:ask201503136nb 2015-03-1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土地租出去一年没到期,别人统一承包,今年承包的钱应该给谁
土地租出去一年没到期,别人统一承包,今年承包的钱应该给谁
发布者:ask201503246c6 2015-03-2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集体土地承包到期,协商无果,怎么处理
集体土地承包,在村里的承包地里建了工厂,签了合约,20年,合约到期,合约上表明,如乙方要继续续作,甲乙双方协商决定,但乙方找村书记,也就是甲方,甲方抬高租金,乙方难以承受,希望继续办企业,国家有没有条款规定,如双方豆不满意,按原租金的百分之几收取。
发布者:15762354054 2015-03-2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81年组集体分给我12户共有的土地被其中2户不知用什么手段上在了自己的承包证
81年组集体分给我12户共有的土地被其中2户不知用什么手段上在了自己的承包证,现我们能要回来吗?其中1户有第一轮的承包证,但和我组其它的不一样,他是发二轮承包证时我村的村主任
发布者:ask20150522r41 2015-05-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多年前自己承包的鱼池,算上土地有3亩多,应该不属于基础耕地。打算去建个养殖场养点羊什么的
多年前自己承包的鱼池,算上土地有3亩多,应该不属于基础耕地。打算去建个养殖场养点羊什么的。镇上不让盖。说那被分为了建设用地。可是我也没得到什么补偿啊。那地就什么都不干。等着来搞建设吗?距离县城好远的。法律上怎么讲啊?求求你们了!!
发布者:ask20150529glm 2015-06-0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多年前自己承包的鱼池,算上土地有3亩多,应该不属于基础耕地。打算去建个养殖场养点羊什么的
多年前自己承包的鱼池,算上土地有3亩多,应该不属于基础耕地。打算去建个养殖场养点羊什么的。镇上不让盖。说那被分为了建设用地。可是我也没得到什么补偿啊。那地就什么都不干。等着来搞建设吗?距离县城好远的。法律上怎么讲啊?求求你们了!
发布者:ask20150529glm 2015-06-0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家桑园被青连铁路占用一部分,而当初承包期限的15年到期,村集体只赔偿被占用的土地的附属物
我家桑园被青连铁路占用一部分,而当初承包期限的15年到期,村集体只赔偿被占用的土地的附属物,地钱不赔偿,没被占用的部分,不收回,也不签订延包合同,请问这合法吗,意思就是,占用着的,赔偿附属物,地钱合同到期,不赔偿,没被占用的部分,不签合同,就这么先种着 麻烦哪位律师给一个法律层面的解答,老百姓不容易,谢谢了
发布者:ask20150610lm1 2015-06-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村土地集体大队承包,到期后不归还土地,强行又让大队承包出去
我村土地集体大队承包,到期后不归还土地,强行又让大队承包出去,我想要回我的土地
发布者:ask20150618zgp 2015-06-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想承包一个大学食堂窗口,请问签合同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你好,我想承包一个大学食堂窗口,请问签合同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
发布者:ask20150623nk8 2015-06-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家水库承包合同今年夏天才到期,可是政府去年就包给了别人,这样合理吗?是不是应该有什么说法
我家水库承包合同今年夏天才到期,可是政府去年就包给了别人,这样合理吗?是不是应该有什么说法。
发布者:ask20150627roz 2015-06-2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