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801yfj 2015-08-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我在一间家私厂里做了十一个月,那里差不多每个月都托工资
你好!我在一间家私厂里做了十一个月,那里差不多每个月都托工资
你好!我在一间家私厂里做了十一个月,那里差不多每个月都托工资,最多的托了一个月都试过,我上个月29号跟他说辞工,他说要一个月才可以走,我到下个月24号就没去上班了,请问我工资能不能收?
相关问题
你好。实习生2000一个月的工资。没用签订三方。每个月需要交
你好。实习生2000一个月的工资。没用签订三方。每个月需要交个人所得税么?
发布者:ask201501193wh 2015-01-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在一个公司上班的,刚进公司的时候,公司在合同里写了每个月28号发工资
你好,我在一个公司上班的,刚进公司的时候,公司在合同里写了每个月28号发工资,可是等到现在都还没发12月份的工资,每次问公司的领导,他们总说明天明天,快了快了,拖到现在,现在我也离职了。现在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305qab 2015-03-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在一个社区医院上班,每个月工资2000.如果有体检一天补助80元
你好,我在一个社区医院上班,每个月工资2000.如果有体检一天补助80元,但是现在领导一个月只给我们1200。我们的工资和补助是国家发的,我想知道怎么办?他犯法了吗?
发布者:ask20150513tvs 2015-05-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钟律师你好我有二个问题想问你一下。第一个,我在厂里上班是每个月是30号就发工资
钟律师你好我有二个问题想问你一下。第一个,我在厂里上班是每个月是30号就发工资。到了4月30号才说不发工资,要五月8号才发,我是在厂里外安装的。收了家具款4000元。没有交到财务。但是我和财务的人说好了。8号那工资就在工资里面扣除,到了8号厂里说我挪用公款。但是我已经把公款已经还上了,还发了我400元款。请问我是不是挪用公款。我错了没有。第二个是客户多给我400元的货款。我没有交给财务。第二天才交的。厂里也说我挪用。请问这也算不算挪用算是我的错吗。
发布者:ask20150518clh 2015-05-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张律师你好 我妈妈刚进一个单位上班 单位说的是每个月扣除工资
张律师你好 我妈妈刚进一个单位上班 单位说的是每个月扣除工资两百远然后单位再交两百远共四百元的养老保险 但是为什么每个季度还要扣除养老保险?这是合法的吗?
发布者:ask20150524qca 2015-05-2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想问一下,如果我在一个地方辞职了。工资每个月的20号发工资
你好我想问一下,如果我在一个地方辞职了。工资每个月的20号发工资。那么我四月份的工资是不是五月份领了。
发布者:ask20150528jy6 2015-05-2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想问一下,如果我在一个地方辞职了。工资每个月的20号发工资
你好我想问一下,如果我在一个地方辞职了。工资每个月的20号发工资。那么我四月份的工资是不是五月份领了。
发布者:ask20150528jy6 2015-05-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想问一下,如果我在一个地方辞职了。工资每个月的20号发工资
你好我想问一下,如果我在一个地方辞职了。工资每个月的20号发工资。那么我四月份的工资是不是五月份领了。如果五月份领不到老板拖到六月份我起诉他还有效吗
发布者:ask20150528jy6 2015-05-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李律师你好,我们在一间家私商场工作有一年多也有半年的没有签合同,工资是3000元一个月
李律师你好,我们在一间家私商场工作有一年多也有半年的没有签合同,工资是3000元一个月。现在老板说生意不好每月要减少我们500元的工资,我们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629jmr 2015-06-2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请问在一个厂里工作、每个月都要压工资,最后辞职了,还强留人
你好、请问在一个厂里工作、每个月都要压工资,最后辞职了,还强留人,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717kzu 2015-07-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