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802byi 2015-08-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是销售员一套房子原本卖了,后来我又卖给了另外一个客户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是销售员一套房子原本卖了,后来我又卖给了另外一个客户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是销售员一套房子原本卖了,后来我又卖给了另外一个客户,我承担什么责任
相关问题
您好!我请问一下我是四川省盐亭县的农村户口,我想在我们同县的另外一个镇上的村子里买私人房子
您好!我请问一下我是四川省盐亭县的农村户口,我想在我们同县的另外一个镇上的村子里买私人房子,我的户口能迁入我买的房子那个村里吗?
发布者:ask20150616vkq 2015-06-1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租的房子到期之后,房东由于我没提前一个月告知她我不租的事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租的房子到期之后,房东由于我没提前一个月告知她我不租的事,要扣我的押金,但合同里没有写明不提前告知要有赔偿,所以我如果到期之后在她不返还我押金的时候我不搬走,她强行进屋将我的物品搬走,算不算犯法,如果犯法,他会受到什么惩罚
发布者:ask20150725zwv 2015-07-2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律师您好,麻烦咨询一下,我的房子借给一个同学住,已经一年了,没用收他1分钱
律师您好,麻烦咨询一下,我的房子借给一个同学住,已经一年了,没用收他1分钱。我们也没有任何协议。现在我经济紧张要卖房子,可他一直赖着不搬走。从法律角度我可以这样做?盼望您的指点!谢谢!
发布者:ask20150728s5o 2015-07-2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和家里一个男孩经媒人介绍认识他家给了压岁钱,给我们家修房子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和家里一个男孩经媒人介绍认识他家给了压岁钱,给我们家修房子。但是他一年半没有联系我现在媒人说来退要我把压岁钱,工钱,他们买东西的钱全还给他们合理吗?
发布者:ask20150728ims 2015-07-2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您好谢律师,我想资询一下如何把贷款人的名字改成另外一个
您好谢律师,我想资询一下如何把贷款人的名字改成另外一个
发布者:ask20150729boz 2015-07-2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您好,我前两天找中介打算租房子并且长期租,后来看中了一个房子
您好,我前两天找中介打算租房子并且长期租,后来看中了一个房子,中介说先交300块钱定金,这个房子就不让别人看了,然后我交了钱并且中介手写了一个收条。昨天我打算跟房东签合同,房东说最少签半年或一年,然后采取押一付三的方式,如果一旦签合同的话,就必须住够合同上所签的期限,我说可不可以三个月一签,房东没答应,所以合同没有签。因为我也没租过房子,不知道合同是这样签的。请问这种情况下我是不是违约?
房东跟我说谁收了你的定金你可以找他要,然后我就跟中介索要定...
发布者:ask201507310yj 2015-07-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律师您好,我前两天找中介打算租房子并且长期租,后来看中了一个房子
律师您好,我前两天找中介打算租房子并且长期租,后来看中了一个房子,中介说先交300块钱定金,这个房子就不让别人看了,然后我交了钱并且中介手写了一个收条。昨天我打算跟房东签合同,房东说最少签半年或一年,然后采取押一付三的方式,如果一旦签合同的话,就必须住够合同上所签的期限,我说可不可以三个月一签,房东没答应,所以合同没有签。因为我也没租过房子,不知道合同是这样签的。请问这种情况下我是不是违约? 房东跟我说谁收了你的定金你可以找他要,因为是中介收了我...
发布者:ask201507310yj 2015-07-3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各位律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家孩子在幼儿园和另外一个小朋友互相弄伤
各位律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家孩子在幼儿园和另外一个小朋友互相弄伤,我家孩子没大事,另个孩子有伤,如果这个孩子住院的话,我家孩子要负责多大的责任,幼儿园有多大责任?谢谢解答!
发布者:ask20150801chf 2015-08-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律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一个朋友通过中介看好一个房子,在中介签了买卖意向书
律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一个朋友通过中介看好一个房子,在中介签了买卖意向书,房主也同意卖,签字了,但是他现在又不想买了,而意向书上写着,如果房主签字同意卖的话,意向金一万转成定金,只是现在一万元在中介手里,你说这钱能要回来吗?
发布者:ask20150801srf 2015-08-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您好!我是一名刚入职不到一个月的手机销售员,七月二十三号在销售的过程中我在旁边辅助同事
您好!我是一名刚入职不到一个月的手机销售员,七月二十三号在销售的过程中我在旁边辅助同事,顾客在看机的过程中抢走了一台价值5756人民币苹果6,现在公司要求我们当天值班的两名销售员和店长赔全额,我觉得自己的劳动合法权利受到了损害,怎么办呢
发布者:ask20150802qas 2015-08-0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