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805xxl 2015-08-0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我家农转非后土地国家收回有一宅基地一直在住
我家农转非后土地国家收回有一宅基地一直在住
我家农转非后土地国家收回有一宅基地一直在住
相关问题
老的宅基地闲置多年会被土地局收回去吗
我家是在乡下.把原来的房子拆了之后又没有立即盖起来.之后在隔壁买了一栋二手的房子就把原来的老地基荒废了.请问一下这块地皮还算是我家的吗.这快地原来有土地使用证的现在还在.
发布者:风在树梢 2008-08-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家被拆迁了,土地补偿了,这是这部分宅基地所获得的补偿,这些钱可以被继承吗?
我家被拆迁了,土地补偿了,这是这部分宅基地所获得的补偿,这些钱可以被继承吗?
发布者:yesung 2010-04-0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国家规划农村土地后宅基地问题如何处理
我是湖北省的农村户口应为国家要征收我们的土地修建所谓为的小区(为廉租房)请问我有权要求赔偿宅基地给我吗?(之前只有户口没有宅基地,就是在外打工没有来的及修住房)谢谢!
发布者:快乐的小鸟 2010-11-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假如我家没户口了,土地会不会被国家和集体收回
我家有7份土地,目前,我母亲过世,几个姐姐的户口已迁走,我考大学已把户口迁出,只有父亲一人的户口,我想了解的是:假如我父亲户口已不在的话,我家原有的山林和土地是不是要收回?谢谢!
发布者:YML810328 2011-03-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已经取得土地使用证的宅基地,多年未建房国家是否有权无偿收回
我有一块宅基地,在几年前就取得了合法的土地使用证,在该土地上打了石头地基之后,由于经济条件不好一直没有建房,现在镇上不允许我们再建房,而且说要无偿收回,请问镇政府有权无偿收回我的土地使用权吗?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dick.wang 2011-05-2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在邢台 请问我家二十年前买了亲戚的宅基地,因为当时村干部说国家不让签订土地买卖协议
我在邢台 请问我家二十年前买了亲戚的宅基地,因为当时村干部说国家不让签订土地买卖协议,于是只是个口头协议现在他却说没收钱,要收回这片地方,可是我家已经居住了二十年了,我能保住我的土地吗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5-02-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土地纠纷我家有一块农田被大水冲毁之后我妈妈开垦出一块菜地,而且开垦的前几年都还一直在向国家交粮
土地纠纷我家有一块农田被大水冲毁之后我妈妈开垦出一块菜地,而且开垦的前几年都还一直在向国家交粮,在几年前的新农村建设时在我们一家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村委会用铲车推平了,但村委会推了后又一直没有用上。之后我家就用那块地放煤和河沙,可今天村委突然又说这里要建蓝球场。要我们把河沙和煤弄走。当年村委会把我家菜地推了的时候就是在我家人都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现在又说要侵占,国家不是说“谁开垦谁受益”吗?更何况我那块地本来还是我家的农田。现在村委会要强占,请问...
发布者:ask20150711gjs 2015-07-1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家都是非农业户口,最近要收回平房分楼房,房产证是国有的,土地使用证是农村的
我家都是非农业户口,最近要收回平房分楼房,房产证是国有的,土地使用证是农村的,不能办,有没有办法把土地使用证换成国有的
发布者:ask201508046it 2015-08-0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结婚十年了,登记后村里就把我的土地收回了,可我户口一直在娘家
我结婚十年了,登记后村里就把我的土地收回了,可我户口一直在娘家,婚后孩子户口也落在娘家了,可我和孩子啥都没有,我想咨询咨询我有权要求补给土地吗?
发布者:ask20150805sze 2015-08-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家在和组里争土地的所有权,土地一直都是我家在用,一开始是荒地
我家在和组里争土地的所有权,土地一直都是我家在用,一开始是荒地,后来我家将它打理好了,现在他们都来抢了,因为原先是组里的。我家现在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805j43 2015-08-0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