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riteng 2011-05-0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这种厂就没人问问吗?杯具啊
这种厂就没人问问吗?杯具啊
在上海日腾电脑配件工作,可是他们乱罚款,还收现金,不给你就可以下班了,以后也不用来了,辞职也不给批,加班多了也不给算,不加又不管!
相关问题
想问问您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我那天和同事们一起出去吃饭,回宿舍的时候有一个同事喝多了,领导就让我送他回宿舍,可我把他送回去以后,刚出门他没几步,他就冲出来打我,第一拳打我眼睛上了,我还没来得及反映他就又打我第二拳,要打我头,我下意识的用手挡了他一下,事后领导把他送回了屋,我也回屋。谁知他又来我屋拿起铁壶打到我头,领导把壶抢了,他用拳头砸我头。后来让领导拉回宿舍。事情过了两天,他和领导说眼睛肿了要看病,说我打的。还让我赔钱。昨天他还带了人又到我宿舍,找我要钱,问我能给多少...
发布者:IOz5997 2010-11-1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主要是想问问象我家这种情况政府有没有什么优惠政策
我爸爸去年去世了,我弟弟今年7岁,我妹妹今年12岁,
我妈妈一个人在家还要供我弟弟妹妹上学太辛苦了,
我想问问有什么优惠的政策能帮帮我们
发布者:877824312 2011-04-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大学生对于这种诈骗行为该如何投诉?
本人于周一晚九点QQ里面收到腾讯QQ13周年庆典活动的信息:说我的QQ帐号有幸被抽中二等奖(60000多元奖金和10000多元的笔记本),叫我安要求填号本人信息,以便认领奖金!通过粗略的一翻观察,我一时糊涂,信以为真,安他要求打过2100元的手续费到指定帐号!后来他还说要缴纳10000多元的税费,我感觉不对,当时就想要求他退钱,可他说可以名誉当保,要我再打600元到指定帐号上两三分钟后便可立马领取奖金!我做完后,奖金没领到,他借口要我向自己帐号存入六千八百元才有资格领取奖...
发布者:lxa19920108 2011-04-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当初的好心帮助,却变成现在的这种局面,该如何是好?
外公是城中村的,农业户口,外公生了两个女儿,没有儿子。多年前,外公与其弟弟各自成家后,由于弟弟的家庭成员不断增加,不够地方住,故外公好心把香火屋及旁边的地皮暂借给弟弟一家居住及建房子,外公一直都认为他们都是亲兄弟,不需要计较什么!兄弟有困难,当然要帮帮忙。谁知道到了现在,外公及其弟弟都去世了,外公弟弟的儿子、女儿们不但不感激外公一家,反而认为这屋及地皮都是属于他们的,想抢屋霸地。我们到村委会前去讨个说法,他们便勾结那些社会流氓恐吓我们,说我们...
发布者:hcy5566 2011-05-0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兄弟间的帮助,却变成现在的这种局面,该如何是好?
外公是城中村的,农业户口,外公生了两个女儿,没有儿子。外公之前借给弟弟一家居住的香火屋及建房子的地皮到现在出问题了,继外公及其弟弟过世后,外公弟弟的一家认为这屋及地皮都是属于他们的,想抢屋霸地。他们还勾结那些社会流氓恐吓我们,说我们是外人,不认得我们,并多次拦截我们,不让我们进入村委会办公室,其实村委会的村干部对我们的情况都相当了解,但竟然一只眼开一只眼闭,默认了他们的做法,根本就不许外公两个女儿呆在现场,只让外婆进去村委会协商解决,一个90几...
发布者:hcy5566 2011-05-0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这种情况可以购房吗?
售房人有遗产继承书、有他己去逝的父亲的土地证,而且门口刚刚才规划完,还没有办有准确面积的、以售房人名字的土地证。售房人急于售房,办新证,土地面积暂时确定不了,我想购卖,请问可以购买吗? 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这种隐患,并且合法购房吗?售房人是熟人,也想卖房。
发布者:liucheng 2011-05-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想问问没有结婚证算正式的夫妻吗?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我先说明我是替我爸爸说的一些话,前几年由于家庭的矛盾?一直我爸爸和我妈妈闹的不和,导致09年的过年我妈妈回来给他打仗?后来我妈妈就在外面找了第三者?一至于到11年现在我妈妈跟着那个人走了?我想问问我爸爸跟我妈妈没有结婚怔只有村里开的证明。我可以告第三者吗?
发布者:bkj3209 2011-05-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在09年的9月份与一个朋友跟一个团队合作了一个项目,说好我和朋友一起投资10W,协议上也是这么写的,但是后来我才知道我朋友是没有出那5W的,2,3个月以后那个团队的老大说资金快用完了,但是他们给不出一点钱用掉的证据,我朋友也在这个时候放弃了,我们3人就在一起商量这个事情怎么解决,最后得到的结论是这个团队继续从事别的项目,用我们的剩余资金改做其他项目,成功后我还是占有股份,如果失败按10W亏损2W退款,也就是还我4W,不过当初只是3个人做的口头协议的,现在快2年了,...
发布者:espnno11 2011-05-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公司这种做法对吗
我现在在公司实习,签的是实习协议,公司不肯和我签订就业协议请问公司这种做法对吗?
发布者:iZW3916 2011-05-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这种情况能评上十级伤残吗?
您好,今年7月23号,在我坐公司的车子去拜访客户的途中,因司机的疏忽,车子撞上绿化带的护栏,翻车了。导致我脸部靠鼻子的地方受伤,缝了好几针。上门牙有一颗松动,并且造成右肩膀韧带拉伤。像我这种情况能评上十级伤残吗?我该向谁要求赔偿,大概能得到哪些赔偿呢?谢谢!(附注:司机属于自己带车求职,我是个未婚的女孩子)再次表示感谢!
发布者:drf2616 2011-05-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