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809ct9 2015-08-0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前阶段因为别人打架,警察带我去做笔录,但我当时有喝酒他把我抓痛了我就推了他肩膀一下
前阶段因为别人打架,警察带我去做笔录,但我当时有喝酒他把我抓痛了我就推了他肩膀一下
前阶段因为别人打架,警察带我去做笔录,但我当时有喝酒他把我抓痛了我就推了他肩膀一下,然后说我袭警在派出所被关了三个小时左右,期间对我询问时,有警察拽着我的头发使劲晃!我想问我的行为是否构成袭警,警察的行为又是否正确?
相关问题
被别人打了,警察只做了一下笔录就把人放了应该怎么办
被别人打了,警察只做了一下笔录就把人放了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53165a 2015-05-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请问一下,我因为14年在学校打架把别人打伤了,在派出所里录了指纹
请问一下,我因为14年在学校打架把别人打伤了,在派出所里录了指纹,被行政拘留了11天,现在中专毕业了,实在想去当兵,请问这行政拘留影响吗?
发布者:ask20150604oeh 2015-06-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请问一下我以前因为打架斗殴进过派出所做过笔录,在里面呆了十几个小时
你好,请问一下我以前因为打架斗殴进过派出所做过笔录,在里面呆了十几个小时,因为当时是未成年人,所以没有被起诉,叫我在家呆了半年,我想问一下这事过后会不会留下案底,找工作要身份证复印件,可以查到有不良记录吗?谢谢
发布者:ask20150605ljl 2015-06-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和别人打架他老婆我没打她躺下了,他老公我打了一下没事,当时住院他她婆住了
我和别人打架他老婆我没打她躺下了,他老公我打了一下没事,当时住院他她婆住了,他没住,他在家都一星期了。她老婆没伤,他反到要验伤,我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当时他老公也没事。这样也能验伤?
发布者:ask20150608zds 2015-06-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朋友当时欠别人的钱。叫我办他还一下。因为是比较好的朋友。就没有打借条
朋友当时欠别人的钱。叫我办他还一下。因为是比较好的朋友。就没有打借条。现在他说还过了。不承认了。
发布者:ask20150625pxt 2015-06-2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请问前几天我和别人发生口角因为生气我把对方衣领抓住了轻轻用右手打在对方肩膀一下没有用力
请问前几天我和别人发生口角因为生气我把对方衣领抓住了轻轻用右手打在对方肩膀一下没有用力,对方住院派出所介入,请问这种情况下算什么
发布者:ask20150626lrp 2015-06-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问一下,因为打架被警察带走,但是私了解决了问题,会不会有案底
问一下,因为打架被警察带走,但是私了解决了问题,会不会有案底?
发布者:ask201507096tj 2015-07-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您好!因为小孩打架,我是受害人的监护人,我报警后,警察当时让我们去医院给小孩看病
您好!因为小孩打架,我是受害人的监护人,我报警后,警察当时让我们去医院给小孩看病,事后找警察调解,因对调解不满意,找所长反映情况,所长让我们做笔录,做完笔录,警察又让我做dan,录指纹,量身高,我想问一下,这样是啥情况?
发布者:ask20150728iyq 2015-07-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您好!因为小孩打架,我是受害人的监护人,我报警后,警察当时让我们去医院给小孩看病 您好
您好!因为小孩打架,我是受害人的监护人,我报警后,警察当时让我们去医院给小孩看病 您好!因为小孩打架,我是受害人的监护人,我报警后,警察当时让我们去医院给小孩看病,事后找警察调解,因对调解不满意,找所长反映情况,所长让我们做笔录,做完笔录,警察又让我做dan,录指纹,量身高,我想问一下,这样是啥情况?咨询律师后,律师的意见是向上级反映,可要是我反映了,上级有几种解决办法?我在派出所录的那些信息是怎么处理办法?
发布者:ask20150728iyq 2015-07-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两年前的一个打架案!因为喝酒打架!一共两人!当时和我一起的那个人跑了
两年前的一个打架案!因为喝酒打架!一共两人!当时和我一起的那个人跑了!到今天才抓捕!请问两年了!算不算撤案了!
发布者:ask20150804jj8 2015-08-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