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5074sh 2015-08-0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我姐姐出嫁七年,家里土地要被占了,姐姐户口已经迁出,但是她的那份地还在
我姐姐出嫁七年,家里土地要被占了,姐姐户口已经迁出,但是她的那份地还在
我姐姐出嫁七年,家里土地要被占了,姐姐户口已经迁出,但是她的那份地还在,姐姐有权回来索要土地赔偿款吗?
相关问题
我拥有土地使用权,因出嫁户口迁出,现在家里土地占用有补尝,问
我拥有土地使用权,因出嫁户口迁出,现在家里土地占用有补尝,问我能分到补尝费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问1下本人出嫁后户口未迁出,土地被占发放征地款父母是否应该
我问1下本人出嫁后户口未迁出,土地被占发放征地款父母是否应该给我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哥哥户口已经迁出,土地全部被占,钱分给了弟弟,弟弟却只给哥哥四分之一的钱,这样合理吗,我觉得不公平
哥哥户口已经迁出,土地全部被占,钱分给了弟弟,弟弟却只给哥哥四分之一的钱,这样合理吗,我觉得不公平!
发布者:ask20150228v4j 2015-02-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姐姐出嫁后死亡,户口未迁出,土地归谁所有,有一子
姐姐出嫁后死亡,户口未迁出,土地归谁所有,有一子
发布者:ask201503147xg 2015-03-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户口迁出后,土地跟人走吗?我的叔叔占了我爸爸的地,现在土地已经被占了
户口迁出后,土地跟人走吗?我的叔叔占了我爸爸的地,现在土地已经被占了,给了赔偿款,我家却什么都没得到
发布者:ask20150423uq3 2015-04-2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和姐姐已出嫁,我们以前在娘家都分有土地。姐姐户口已迁出且在婆家已分得土地
我和姐姐已出嫁,我们以前在娘家都分有土地。姐姐户口已迁出且在婆家已分得土地,我的户口还在娘家,现在那里要拆迁,我们能不能得到相应的补偿款
发布者:ask2015050317e 2015-05-0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已经出嫁的女儿现在想回娘家要回她的田地,她的户口已经迁出本村,分土地时,她还没有出嫁
已经出嫁的女儿现在想回娘家要回她的田地,她的户口已经迁出本村,分土地时,她还没有出嫁。合法吗?父母的田地她有继承权吗?如果父母愿意把他们的田地都给我,其他子女是不是就没有继承权了??谢谢
发布者:ask20150511hms 2015-05-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父亲去世了有征收拆迁款还没领完,家里只有母亲一人。子女只有我一个女儿已经出嫁户口已迁出
父亲去世了有征收拆迁款还没领完,家里只有母亲一人。子女只有我一个女儿已经出嫁户口已迁出,这种情况怎么领拆迁款
发布者:ask20150527rbf 2015-05-2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出嫁的女儿能否回家分得一份土地?户口也已经迁出,在也赡养老人的情况下,老人也愿意给
出嫁的女儿能否回家分得一份土地?户口也已经迁出,在也赡养老人的情况下,老人也愿意给!
发布者:ask201506096gh 2015-06-0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妹妹已经出嫁,但是户口没迁走,请问家里的房产有他的吗
你好,我妹妹已经出嫁,但是户口没迁走,请问家里的房产有他的吗
发布者:ask201507247c8 2015-07-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