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809c4p 2015-08-0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我是一个清包煤矿工程的工头,在山西有一个打瓦斯排放孔的活
你好!我是一个清包煤矿工程的工头,在山西有一个打瓦斯排放孔的活
你好!我是一个清包煤矿工程的工头,在山西有一个打瓦斯排放孔的活,通过两个河北人介绍的,原来约定有合同才开工,后来他们说矿上也没有和他们签订合同所以了一拖半个月,到8月1号开工。可开工后,各种原因,工人施工出现困难,自动停产,工人找我要结算工资,我说等大老板过来。结果工人没有等大老板过来。就走了人,大老板现在,说我私自停产,造成所有损失要我赔偿。请问他们有道理吗?合法吗?
相关问题
你好,我是一个水电小包工头,去年在龙潭寺新联财富中心力天项目二标
你好,我是一个水电小包工头,去年在龙潭寺新联财富中心力天项目二标,在水电双包吴根林,中间人饶建英手上包水电消防人工,合同是按每月进度的百分之80结算,春节前共做了四个月,共拿了百分之40,今年停了半年,又叫做,不知怎么才能收回人工工资
发布者:ask20150729wc7 2015-07-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煤矿工人一个月要上多少天班才算满勤?公司这边规定是上24天满勤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煤矿工人一个月要上多少天班才算满勤?公司这边规定是上24天满勤,但我听说像我们这样的工种,国家规定上22天就可以满勤,这是真的吗?
发布者:ask20150730nl0 2015-07-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请问您我在一个劳务里分包了一个单向的工程,可是中间出现了民工工伤了
你好!请问您我在一个劳务里分包了一个单向的工程,可是中间出现了民工工伤了,劳务公司要我承认百分之三十工伤费用,请问您一下这个费用我可以不承认吗?
发布者:ask20150802nqx 2015-08-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律师你好!我是一个工程的介绍人,甲乙双方签订施工合同后在规定的时间乙方未打保证金
律师你好!我是一个工程的介绍人,甲乙双方签订施工合同后在规定的时间乙方未打保证金,现甲方扣了我的车,里由是是我介绍的工程队,我应负吗?
发布者:ask20150803r8t 2015-08-0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老公在2005年借了8万元给一个朋友的朋友,为什么借钱给他呢?因为想接工程
你好,我老公在2005年借了8万元给一个朋友的朋友,为什么借钱给他呢?因为想接工程,想讨好他,当时他说周转一下,过两个月就还,一过就是这么多年,还没还,我想通过什么手段能要到这笔钱。打了欠条的
发布者:ask20150805t17 2015-08-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高律师,我是前几个月给村里干了一个工程,也不算大,还不到一万块钱
你好,高律师,我是前几个月给村里干了一个工程,也不算大,还不到一万块钱,就是给村里安装了几台监控摄像头,现在五六个月过去了,但是村里却迟迟不给结账,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806f2y 2015-08-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黎律师你好 我想问一下我是一个国企工程的普通工人 在工作的时
黎律师你好 我想问一下我是一个国企工程的普通工人 在工作的时候我不小心左手的母手指被压断了 他们该怎么赔偿我 又该赔多少
发布者:ask20150808zn9 2015-08-0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是黄冈一名建筑商的妹妹,我哥哥去年接了一个做厂房的工程
你好!我是黄冈一名建筑商的妹妹,我哥哥去年接了一个做厂房的工程,总价是两千多万,现在做到了一千多万,开发总共给了一百多万,质保金两百万一直还没退,原先约定是三个月退的可是没退,开发商是四个股东合股的,现在停工两个多月了,开发商还是没有钱,一直在耍无赖,我想问一下我们该怎么办,怎样才能尽快的拿回钱?快九月一号了,好多农民工的孩子要报名,我们现在真的没有办法了,谢谢帮忙解答一下。
发布者:ask20150808tu0 2015-08-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是一名煤矿工人我在上班的时候把右手俩个手指头骨折了,其中一个指甲都掉了
你好,我是一名煤矿工人我在上班的时候把右手俩个手指头骨折了,其中一个指甲都掉了,现在手指头弯不进来,请问你我这个能陪多少钱,谢谢
发布者:ask20150808agt 2015-08-0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在一个工地上班,老板说开工资的,后来工程一直没开,等了好几个月
你好,我在一个工地上班,老板说开工资的,后来工程一直没开,等了好几个月,中间也没有签合同,能要到钱吗?
发布者:ask20150809e7l 2015-08-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