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eghmcz 2011-05-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相关问题推荐: 房产公证
房产公证
父母现有一套房子想给儿子,但这房子没有产权,该怎么公证?费用是多少?
相关问题
婚前的房产需要公证吗?
我自己购买一套房子,准备8月份登记结婚。请问房子还需要公证吗?如果离婚会不会有他一半?
发布者:12aza 2011-04-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房产协议没只有签字没有通过公证处公证是否有效
请输入问题标题房产纠纷(而且是在老母亲去世的当天就把遗嘱修改成个人名下)是否有效
发布者:Ipz766 2011-04-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急!帮忙指点下关于房产确认协议书还有什么漏洞吗?需要去公证吗?谢谢
我以外公的名义交全款买下了他单位一套宿舍楼 特此准备签订一份房产确认协议书 以避免引起今后不必要的家庭纠纷。协议书如下:房产确认协议书
我外孙XXX(身份证;xxx)于2011年4月在某某地购入职工福利房一套,由于我当事人没有购房能力 由外孙XXX交付全部房款 为避免不必要的纠纷 我与妻子及四个儿女一致同意签署此房产协议书以明确房屋的所有权 即:某某房产为外孙XXX所有 房屋产权理应转入其名下 并有自主买卖权 虽实际过户手续尚未办妥 但事情原委均以叙述清楚 其它第三方...
发布者:jiejie2540 2011-04-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房产过户委托书公证
我公司老板在江夏区买了一处二手房子。是别墅。这房子的前主人是夫妻两,现在离婚,房子归一方所有。房子没办两证,房子有贷款。因老板是外地人,在武汉是有有限公司,办理过户要老板在武汉这边交满一年的医保,社保。没办成。现在怎么样才能把房子划归老板名下,先做公证,等一年后交满社保能行么?在哪办理公证呢?
发布者:zz9668 2011-05-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请问婚前按揭房产,是否需要公证呢?
我现在没有结婚,名下有2套房产,一个是全款,一个是按揭的,按揭部分一直由我和父母共同承担,如果没有公证,以后结婚,按揭没有付清,那男方是否可以分到我的按揭房产?房屋增值的部分是否会被分给男方呢? 需要公证吗
发布者:houling 2011-05-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这样情况的想做房产公证
我有个姐姐她男朋友给她买了套房子没有贷款,但是因为她是外地人所以产证办很慢,现在只有合同,她后来发现自己成了第三者真的很气愤,原来她男友有老婆孩子,所以现在就想做个房产公证就和他分手,房钱里姐姐也出了三十万,问可以姐姐自己去公证吗?需要有其他人见证吗?要哪些手续?没房证拿合同也可以办吗?谢谢
发布者:Atj1143 2011-05-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房产过户给子女公证受法律保护吗
我想让前夫把他名下的房产过户给儿子名下,不知是否可以?需要公证吗?公证之后,还可以变更和撤销吗?
发布者:buse@#_423 2011-05-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农村房产过户公证咨询
您好,
我是农村的,我父亲名义下有一套房子,以前是村里集体建造购买的,没有房产证,但有买卖合同,现在我母亲过世了,父亲想把这套房子分给我和我妹妹,请问现在可以过户吗?办理怎么样的公证才最合算?如果不能过户,那办理怎么样的公证比较适合,还有这个公证可以撤销吗?
我的户口为非农业户口,我妹妹的户口为农业户口,谢谢
董女士
发布者:lauriedong 2011-05-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没有结婚,关于房产公证的问题,谢谢了!!
律师你好,我有个问题麻烦咨询下:我和我女朋友共同出资于2011年4月首付买了一套房,当时由于我证件不全房屋合同上只写了她一人的名字,但是办理的按揭贷款她是主借款人我是辅借款人和担保人,2011年4月和5月的房贷都是我还的。房产证得等到2011年6月底到手,现在我想让房产证上署我们两人的名字,可以做到吗?即使房产证上面署不了两人的名字,那我可以现在办理公证,证明房产是我们两个人的共有财产吗?具体怎么操作?需要什么准备什么材料?房产感谢各位了!!
发布者:wangge2011321 2011-05-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夫妻一方房产是否可以通过公证手段公证成夫妻共有房产
我老公在婚前购置了一套房产,按法律应属于他个人的婚前财产,现在想公证成我和他的夫妻共有财产。请问可以否?如果可以,应该怎样办理呢?谢谢
发布者:nina0905 2011-05-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