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822f4j 2015-08-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您好,我在个人纺织厂上班,四个月没开工资了,辞职不同意,以效益不好拖工资
您好,我在个人纺织厂上班,四个月没开工资了,辞职不同意,以效益不好拖工资
您好,我在个人纺织厂上班,四个月没开工资了,辞职不同意,以效益不好拖工资,我现在不干了,他说没同意辞职一分钱别想要,怎么才能早回工资
相关问题
您好!我在1家宾馆上班!辞职后(辞职是经过总同意的)宾馆1直不发工资
您好!我在1家宾馆上班!辞职后(辞职是经过总同意的)宾馆1直不发工资!您说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上班7个月工司效益不好被辞退、没签合同、没买社保,有2个月工资打在我个人银行卡
上班7个月工司效益不好被辞退、没签合同、没买社保,有2个月工资打在我个人银行卡!1个月018天工资拖欠说等有钱了再发!我怎样维权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6-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由于个人身体原因,无法上班,所以和老板提出辞职,他不同意,工资也不发给
由于个人身体原因,无法上班,所以和老板提出辞职,他不同意,工资也不发给,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624ytk 2015-06-2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在公司上班一年零八个月,公司效益不好辞退了我让我自己写辞职表给我一次算清工资(5个月的)
我在公司上班一年零八个月,公司效益不好辞退了我让我自己写辞职表给我一次算清工资(5个月的)。我想问一下我该如何申请补偿
发布者:ask20150720kcb 2015-07-2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单位因效益不好要裁人,又不想陪钱,要莫降工资,要莫把员工都调到离家很远的地方上班,如果不去就让辞职
单位因效益不好要裁人,又不想陪钱,要莫降工资,要莫把员工都调到离家很远的地方上班,如果不去就让辞职。这样合法吗?
发布者:ask20150724xh6 2015-07-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单位因效益不好要裁人,又不想陪钱,要莫降工资,要莫把员工都调到离家很远的地方上班,如果不去就让辞职
单位因效益不好要裁人,又不想陪钱,要莫降工资,要莫把员工都调到离家很远的地方上班,如果不去就让辞职。这样合法吗?
发布者:ask20150724xh6 2015-07-2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在纺织厂上班由于身体生病跟老板辞职,但老板拖欠三个月工资不
我在纺织厂上班由于身体生病跟老板辞职,但老板拖欠三个月工资不于接清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8140y0 2015-08-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您好,由于我在一家酒吧上班因个人原因辞职,上班时间未满一个月老板说工资一分钱没有的
您好,由于我在一家酒吧上班因个人原因辞职,上班时间未满一个月老板说工资一分钱没有的,而且说是包住,走的时候却叫我另外个同事还他房租才结工资!
发布者:ask20150818rxd 2015-08-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今年7月份,到美容院工作,提出了辞职同意了,叫我不用上班了,过了两天又说要在上班一个月才能那到工资
今年7月份,到美容院工作,提出了辞职同意了,叫我不用上班了,过了两天又说要在上班一个月才能那到工资,这能投诉吗?
发布者:ask20150819mj8 2015-08-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您好、我在私人美容院上班、辞职了老板说20号给我发工资到20号老板说我的工资被扣完了
您好、我在私人美容院上班、辞职了老板说20号给我发工资到20号老板说我的工资被扣完了,说是扣的是以前办卡的业绩提成以防顾客退卡、您说我该怎么办、求解决方法?
发布者:ask2015082158i 2015-08-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