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8270on 2015-08-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以前单位破产了挡案拿回家拆开了现在耍办退休怎么办
以前单位破产了挡案拿回家拆开了现在耍办退休怎么办
以前单位破产了挡案拿回家拆开了现在耍办退休怎么办
相关问题
爷爷以前单位的福利性质的房子,买来几千块,但是单位没办房产证,现在想卖掉,怎么办
爷爷以前单位的福利性质的房子,买来几千块,但是单位没办房产证,现在想卖掉,怎么办
发布者:zhang445217173 2015-02-2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以前和单位签到长期合同,现在政策变了(女的可以到60岁才退休),单位强迫我退休,不给我加金了怎么办
以前和单位签到长期合同,现在政策变了(女的可以到60岁才退休),单位强迫我退休,不给我加金了怎么办
发布者:xueyaomei 2015-02-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的档案被单位丢失了,现在面临退休,该怎么办
我是土默特左旗社职工,档案丢失了,我有下岗时签定的公证书和协议书,还有供销系统丢失档案审批表。还有参加培训的证明和荣誉证明书。现在面临退休,该怎么办
发布者:814581232 2015-04-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养老保险单位部分没交,个人部分已交,现在不给办退休怎么办?
养老保险单位部分没交,个人部分已交,现在不给办退休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511c9q 2015-05-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是破产企业职工单位没交社保现在到了退休年龄扑交社保可以退休
我是破产企业职工单位没交社保现在到了退休年龄扑交社保可以退休吗?
发布者:ask20150528avr 2015-05-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办理退休,单位吧招工表给弄丢了,现在办不了怎么办?
办理退休,单位吧招工表给弄丢了,现在办不了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7025wq 2015-07-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爸84年参加工作单位还在人现在分算了怎么不能给退休
我爸84年参加工作单位还在人现在分算了怎么不能给退休
发布者:ask20150705tu0 2015-07-0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们单位98年破产,养老金就没有交如果现在交,能怎么交?可以
我们单位98年破产,养老金就没有交如果现在交,能怎么交?可以给我说一下吗?
发布者:ask20150707493 2015-07-0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以前在工厂上班,但工厂中途破产,现在退休呀,去劳动部门查没有
以前在工厂上班,但工厂中途破产,现在退休呀,去劳动部门查没有档案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714l2v 2015-07-1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是衢州人,在宁波沃尔玛交了八年养老保险,现在到年龄退休了,单位不给交了我该怎么办
我是衢州人,在宁波沃尔玛交了八年养老保险,现在到年龄退休了,单位不给交了我该怎么办,这八年是不是就白交了
发布者:ask2015071787w 2015-07-1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