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60356s 2015-08-3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我现在租房要拆迁修路,房屋面积二十来个平方,现在房东已签了字
我现在租房要拆迁修路,房屋面积二十来个平方,现在房东已签了字
我现在租房要拆迁修路,房屋面积二十来个平方,现在房东已签了字,她说搬迁补偿没有,这是村的来协调的,我去找个村的村的说有一千块钱补偿也没有明确是给我的,村的叫我找指挥部,村的说指挥部没有叫他跟我们承租人协商,我去找了指挥部谈了我赔偿这一块,后来指挥部的说他要跟上面反应,看上面批不批。在这之前房东说赔偿的钱是她得。我和房东签的合同是拆迁,开发改建和我无关,到时候提前通知,酌情收取房租,乙方退出门店。没有人和我谈过,房东已签了字
相关问题
江苏省徐州市 市区民房现在要被拆迁,房屋面积只有20及平方,我们又买不起房子,请问最低补偿面准是多少
江苏省徐州市 市区民房现在要被拆迁,房屋面积只有20及平方,我们又买不起房子,请问最低补偿面准是多少?能给我们一套最小的房子,平且不用加钱吗?
发布者:dalege 2015-01-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请问我从二房东哪租房,发现房子是他分割以后的,实际面积也比他说的小两三平方
请问我从二房东哪租房,发现房子是他分割以后的,实际面积也比他说的小两三平方,请问我能要回押金么?谢谢
发布者:ask2015040871q 2015-04-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4)
我是开饭店的,租房合同签了三年,经房东允许对房屋进行了装修。可是现在一年没到就赔的不想干了
我是开饭店的,租房合同签了三年,经房东允许对房屋进行了装修。可是现在一年没到就赔的不想干了,但是房东不让走,装修也不让拆,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425env 2015-04-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是开饭店的,租房合同签了三年,经房东允许对房屋进行了装修。可是现在一年没到就赔的不想干了
我是开饭店的,租房合同签了三年,经房东允许对房屋进行了装修。可是现在一年没到就赔的不想干了,但是房东不让走,装修也不让拆,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425env 2015-04-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因修高速公路拆迁了房屋,现在水田上建房超过规定平方,政府要扣我的人口钱
因修高速公路拆迁了房屋,现在水田上建房超过规定平方,政府要扣我的人口钱,这合理吗
发布者:ask20150504yxg 2015-05-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在老家租地盖的活动房,面积有三百平方,现在征收修路要拆迁,证件齐全
我在老家租地盖的活动房,面积有三百平方,现在征收修路要拆迁,证件齐全,征收每平方二三百元没有其他其他补偿这合理吗
发布者:ask20150521clt 2015-05-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租房做生意有8年了,现在房屋要拆迁,拆迁办说队我们没有任何补偿
我租房做生意有8年了,现在房屋要拆迁,拆迁办说队我们没有任何补偿,即使有补偿要给房东,要我和房东商量,他说不给就不给,队吗?
发布者:ask20150520mq3 2015-06-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租房东的店面做生意、现在面临拆迁、合同期未到、但房东合同上
我租房东的店面做生意、现在面临拆迁、合同期未到、但房东合同上写了拆迁不赔偿、请问有赔偿吗?
发布者:ask20150608a0q 2015-06-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家有座老屋,父亲去世多年使用权未改。现在面临拆迁,安置房是按照房屋面积赔偿的
我家有座老屋,父亲去世多年使用权未改。现在面临拆迁,安置房是按照房屋面积赔偿的。现在户口本上只有我和老公两人,如果以后离婚我老公能够分到政府按照房屋平方赔偿的安置房吗?
发布者:ask2015062085r 2015-06-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租的房子开饭馆刚开业一个月现在遇到修路拓宽需要拆迁我的损失找房东还是拆迁办
我租的房子开饭馆刚开业一个月现在遇到修路拓宽需要拆迁我的损失找房东还是拆迁办!
发布者:ask20150706wnh 2015-07-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