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910ymu 2015-09-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您好 我的车是由西往东在一个没有红绿灯的路口左拐 被一辆由东
您好 我的车是由西往东在一个没有红绿灯的路口左拐 被一辆由东
您好 我的车是由西往东在一个没有红绿灯的路口左拐 被一辆由东往西直行的车撞到右后门位置 我的车子被撞到掉了一个360度头 我是无证驾驶 请问这责任怎么划分
相关问题
您好,我在一个没有红绿灯的T路口,我的车是左转弯可我的车头已经转到直行车道的中心线上了
您好,我在一个没有红绿灯的T路口,我的车是左转弯可我的车头已经转到直行车道的中心线上了,直行车辆是从我的左侧过来,沒让反而还站道行驶把我车右前方的保险扛和灯给转坏了这是准的责任
发布者:ask20150606gvu 2015-06-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在一个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电动车由西向北左拐,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撞上电动车
在一个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电动车由西向北左拐,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撞上电动车,电动车两人都有皮外伤,脚肿了,电车主人想要换一辆新电车,机动车不赔,当时去医院拍片花了四五百块钱,这样算谁的责任?
发布者:ask201506303vt 2015-06-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开的是机动车三轮车,我自己没有驾照,在一个红绿灯路口对方是骑自行车的
我开的是机动车三轮车,我自己没有驾照,在一个红绿灯路口对方是骑自行车的,然后他闯红灯撞到了我的车上,这样的事故责任在谁
发布者:ask2015072839u 2015-07-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在一个没有红绿灯的路口左转弯,当时时速25。被一辆直行摩托撞到后门
我在一个没有红绿灯的路口左转弯,当时时速25。被一辆直行摩托撞到后门,他有一股酒味,请问我负什么责任
发布者:ask201507296s0 2015-07-2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在一个没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我的车直行已差不多过完路口。右方来车撞上我的右前轮
在一个没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我的车直行已差不多过完路口。右方来车撞上我的右前轮,请问这是谁的责任?
发布者:ask20150729h6l 2015-07-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刚刚开车出去,然后到一个没有红绿灯的路口,然后我要过去,有一个女的开摩托过来
我刚刚开车出去,然后到一个没有红绿灯的路口,然后我要过去,有一个女的开摩托过来,然后我刹车让他过,但是她刹钱刹,然后她就摔了,我就走了,这件事我有责任吗
发布者:ask20150801fy0 2015-08-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是由北向南直行,对方是由西向东,无红绿灯路口,交警没有出现场
我是由北向南直行,对方是由西向东,无红绿灯路口,交警没有出现场,说看照片就可以,最后认定我全责,就因为碰撞车辆的位置就弄认定吗?我觉得得看一下现场或监控录像,请问律师我该怎么办,我觉得对方也有很大的责任。
发布者:ask20150806ou2 2015-08-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您好 我在双向车道左车到行驶 行驶到一个没有红绿灯的路口打左
您好 我在双向车道左车到行驶 行驶到一个没有红绿灯的路口打左转向灯 左转弯 被后面同向行驶的摩托车撞到 请问怎么划分责任
发布者:ask20150815j8a 2015-08-1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您好 我在双向车道左侧车道行驶到一没有红绿灯的路口 打左转向
您好 我在双向车道左侧车道行驶到一没有红绿灯的路口 打左转向灯 左转弯 被后面同向行驶的摩托车撞到 请问怎么划分责任
发布者:ask20150815j8a 2015-08-1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开小货车在一没有红绿灯的路口直行,一个骑电动车的从我的左边过来撞到我的后轮胎上
我开小货车在一没有红绿灯的路口直行,一个骑电动车的从我的左边过来撞到我的后轮胎上,对方骨折,想问下应该是谁的责任
发布者:ask201508284iy 2015-08-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