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于冲江 2015-09-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我在这家公司工作差五天就满一年了,现在公司无理由辞退我。我该怎么办。
我在这家公司工作差五天就满一年了,现在公司无理由辞退我。我该怎么办。
我是名司机在龙运工作快满一年了,现在公司无理由辞退我,我该怎么办
相关问题
我到公司工作将近4月,公司一直没与签合同,现在要被不正当理由辞退,我该怎么办?都快过年了,我该要求公
我到公司工作将近4月,公司一直没与签合同,现在要被不正当理由辞退,我该怎么办?都快过年了,我该要求公司给予什么样的赔偿?
PS:我在广州,这边只是一个研发的部门,总部是在杭州的,该在广州当地提出劳动仲裁吗?还有这边部门的同事都是通过人力中介公司购买社保的。
发布者:cece_1982 2014-01-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1)
我老公在用人单位工作干兼职会计,工作满一年,现在公司无故辞退,赔偿金怎么算?
我老公在用人单位工作干兼职会计,工作满一年,现在公司无故辞退,赔偿金怎么算?
发布者:youyoumwb 2014-01-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工作了十年公司要辞退怎么赔偿?劳动合同与劳动法不一致怎么办?
工作了十年公司要辞退怎么赔偿?劳动合同与劳动法不一致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517ac1 2015-05-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在公司工作两年1个月未签订劳动合同但是缴纳保险了,现在被辞退,赔偿怎么算
我2013年5月进公司,未签订劳动合同,但是一直正常给我缴纳保险,现在6月被辞退,一共2年零一个月,请问是否可以要求第一年的双倍工资?不知道是否过了仲裁期限了?还有就是被辞退赔偿的工资应该是2个月还是3个月?
发布者:wsxfxnr 2015-06-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想咨询,在公司工作3个多月,公司没有签订劳动合同,现在毫无理由地辞退我
你好,想咨询,在公司工作3个多月,公司没有签订劳动合同,现在毫无理由地辞退我,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720n7e 2015-07-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公司没有给我签合同,也没有交社保,现在无理由辞退,请问该怎么
公司没有给我签合同,也没有交社保,现在无理由辞退,请问该怎么做
发布者:ask20150723nx9 2015-07-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到公司工作两个月,没有签合同也没有交保险,试用期为三个月。现在公司把我辞退了怎么办
到公司工作两个月,没有签合同也没有交保险,试用期为三个月。现在公司把我辞退了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715jxs 2015-08-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我在一家公司再工作4个月就四年了现在公司效益不好要辞退我给我四个月基本工资我改怎么办
我在一家公司再工作4个月就四年了现在公司效益不好要辞退我给我四个月基本工资我改怎么办
发布者:张银峰 2015-09-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你好,工作满一年,公司以不适合这个岗位为理由辞退我,是不是应
你好,工作满一年,公司以不适合这个岗位为理由辞退我,是不是应该得到相应赔偿
发布者:ask201509150fy 2015-09-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工作三个半月,公司未签订劳动合同,未缴纳保险,现在无故辞退,我怎么索要赔偿
工作三个半月,公司未签订劳动合同,未缴纳保险,现在无故辞退,我怎么索要赔偿,赔偿金额怎么算?
发布者:ask201509174cp 2015-09-1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