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930o2p 2015-09-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是这样的,我在公司工作半个月后主管说我不适合这份工作,辞退我
你好,是这样的,我在公司工作半个月后主管说我不适合这份工作,辞退我
你好,是这样的,我在公司工作半个月后主管说我不适合这份工作,辞退我,请问我可以拿回工资吗
相关问题
我在北京我想咨询一下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一年多被辞退,主管说是因为我不适合这份工作,但并没有签订合同
我在北京我想咨询一下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一年多被辞退,主管说是因为我不适合这份工作,但并没有签订合同。已经离职两个月了,我应该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3-06-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我在北京我想咨询一下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一年多被辞退,主管说是因为我不适合这份工作,但并没有签订合同
我在北京我想咨询一下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一年多被辞退,主管说是因为我不适合这份工作,但并没有签订合同。已经离职两个月了,我应该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3-06-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我在北京我想咨询一下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一年多被辞退,主管说是因为我不适合这份工作,但并没有签订合同
我在北京我想咨询一下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一年多被辞退,主管说是因为我不适合这份工作,但并没有签订合同。已经离职两个月了,签了个离职单,结给我半个月的工资九百多,我当时的月工资平均都在三千五。我应该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我该如何申请仲裁?我担心公司不支付我赔偿金
我还有一张银行卡在他们手里,当初说是总公司把钱打在卡里,他们取出来发给我们现金,我去拿卡的时候应该怎么做呢?
李同红律师你们所说的11月份的双倍工资是什么意思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3-06-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1)
你好,请问因入职时缴了几百块押金,后公司提出不适合工作要求辞退
你好,请问因入职时缴了几百块押金,后公司提出不适合工作要求辞退,次日结工资又扣了五百块服装费,后打电话区劳动监察,反馈意见是事实成立可以向劳动局投诉,后像区劳动局提供了一些证据后,前后拖了三个月未最终处理,请问我该怎么办才能得到合理诉求()
发布者:ask20150621q76 2015-06-2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公司3月2日以我不适合工作岗位为由辞退我,于3月6日交接完毕,公司承诺发给我3月全月工资
你好!公司3月2日以我不适合工作岗位为由辞退我,于3月6日交接完毕,公司承诺发给我3月全月工资!要求我自己写离职报告!我已经写了,公司开始发给我半个月工资,后来我把公司告到仲裁,公司以保险没有给我做减员,所以用半个月工资给我交了保险为由,剩余的作为工资给我!现在我还能申请仲裁吗?
发布者:ask201506241xt 2015-06-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公司3月2日以我不适合工作岗位为由辞退我,于3月6日交接完毕,公司承诺发给我3月全月工资
你好!公司3月2日以我不适合工作岗位为由辞退我,于3月6日交接完毕,公司承诺发给我3月全月工资!要求我自己写离职报告!我已经写了,公司开始发给我半个月工资,后来我把公司告到仲裁,公司以保险没有给我做减员,所以用半个月工资给我交了保险为由,剩余的作为工资给我!现在我还能申请仲裁吗?
发布者:ask201506241xt 2015-06-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你好,工作满一年,公司以不适合这个岗位为理由辞退我,是不是应
你好,工作满一年,公司以不适合这个岗位为理由辞退我,是不是应该得到相应赔偿
发布者:ask201509150fy 2015-09-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我在公司工作的4年多,合同到期前的1个月公司把我辞退了
你好,我在公司工作的4年多,合同到期前的1个月公司把我辞退了,我管公司要赔偿,公司又说不辞退我了,要给我调岗,我不同意调岗,可是合同到期了,我可是得到补偿吗?
发布者:ask20150928w9z 2015-09-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我在公司工作了4年多,就在合同到期的前1个月公司把我辞退了
你好,我在公司工作了4年多,就在合同到期的前1个月公司把我辞退了,我管公司要赔偿,公司又说不辞退我了,要给我调岗,可是调离的岗位离我家有100多里地,我不同意,可是合同马上就要到期了,我能得到补偿吗?
发布者:ask20150928w9z 2015-09-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公司以工作调动为理由辞退员工避免赔偿,这样合理吗?
公司以工作调动为理由辞退员工避免赔偿,这样合理吗?
发布者:ask20150929wju 2015-09-2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