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1004otb 2015-10-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在单位已经工作7年半了因有颈椎病挺严重的出现好多症状头晕恶心等等
你好、在单位已经工作7年半了因有颈椎病挺严重的出现好多症状头晕恶心等等
你好、在单位已经工作7年半了因有颈椎病挺严重的出现好多症状头晕恶心等等,大夫已给开假12天歇过了,在歇假单位让签一个好像是歇长期病假的协议,不知道这个协议是什么怎么签?谢谢给以解答
相关问题
你好,如果我不是本市户口,现在又没有工作单位等等,可以找银行
你好,如果我不是本市户口,现在又没有工作单位等等,可以找银行贷款吗?
发布者:ask20150625y38 2015-06-2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律师你好!请问在单位工作三年半了,单位为帮买社保,也没签合同
律师你好!请问在单位工作三年半了,单位为帮买社保,也没签合同,我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701bkn 2015-07-0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在单位已工作五年半,单位一直未与我们签订劳动合同和缴纳社保
你好!我在单位已工作五年半,单位一直未与我们签订劳动合同和缴纳社保。期间,在工作满三年时,单位为规避用人风险让我休息一个月,实际上因事多只休息了个把星期,工资照常发放了。上月单位与行政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三年,虽对其中条款有异议,但负责部门的解释是缴纳社保时肯定不会是这个版本,这个只用来应付上级的工作要求,所以签字了。今天,给了一个承诺书要我们签订,内容是因有原单位缴纳社保,承诺不需要现单位缴纳,且自愿放弃与现单位发生任何劳动合同。我该如何...
发布者:ask2015070228o 2015-07-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律师你好!我从事焊锡工作!做了几个月!出现了严重头疼!全身血管痒
律师你好!我从事焊锡工作!做了几个月!出现了严重头疼!全身血管痒!血管疼!人民医院建议到大型医院检查治疗!我自己无力支配高额的费用!请问这和公司有关吗?能请求公司帮助吗?
发布者:ask20150723tgd 2015-07-2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律师你好我在工作中大拇指被烫的起了个泡虽然不是很严重但已经不
律师你好我在工作中大拇指被烫的起了个泡虽然不是很严重但已经不能上班了虽然不在工伤级别以内那可以申请工伤吗?谢谢
发布者:ask20150724w5o 2015-07-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黄律师你好,我爸之前工作的单位拖欠我爸的工资,已经一年多了,后来我爸生病住院了
黄律师你好,我爸之前工作的单位拖欠我爸的工资,已经一年多了,后来我爸生病住院了,单位给交的医疗保险交晚了,第一次住了半个月院,可是就报销了几天的医药费,多花了好多钱,出院后一直在家养着,今年过年初五住院的,现在又住院了,医疗保险他又给交晚了,现用现交的,所以医疗保险卡就被封了,所以导致这次的住院费都是自费的,而且到现在工资还欠2万多没给呢,但是我爸的单位是一个私人的小工厂,没有用工合同,请问我可以向单位要这两次的医疗费么?
发布者:ask20150522mfr 2015-08-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你好!请问孩子现被大学同校的学生打伤,造成脑部软组织外伤,缝合3针,同时有出现头晕、想呕吐的症状
你好!请问孩子现被大学同校的学生打伤,造成脑部软组织外伤,缝合3针,同时有出现头晕、想呕吐的症状!医生己开入院观察治疗!作为家长应该咋办呢?谢谢!
发布者:ask20150917dlm 2015-09-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已经提交辞工书,已经批下来,但是交接结算的时候无故被扣钱,我已经在单位工作1年半了
我已经提交辞工书,已经批下来,但是交接结算的时候无故被扣钱,我已经在单位工作1年半了,单位没有帮我叫社保,入职前叫我们签过一个自愿不交社保的声明,还有就是去年高温补贴才发50元一个月,今年2015年都没发高温补贴,请问:像我这样的情况如果劳动仲裁我有赔偿吗?之前没帮我办理的社保会按照经济补偿发给我吗?听说广州社保不能补交的.
发布者:ask20150922uja 2015-09-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在单位工作受伤,目前单位已经向社保局申请工伤,今天社保局的人通知我去做工伤调查笔录
你好,我在单位工作受伤,目前单位已经向社保局申请工伤,今天社保局的人通知我去做工伤调查笔录,我是左手中指第一节骨折,我以后可以申请伤残吗,因为我还想在这个单位工作,不想得罪人,请问工伤认定以后,过多久可以做伤残申请,有时间限制吗,隔几年还可以去申请劳动能力鉴定
发布者:ask20150929xm6 2015-09-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在单位上班时间被同事殴打,我现在已经住院,因为工作原因是他先出手打人
你好,在单位上班时间被同事殴打,我现在已经住院,因为工作原因是他先出手打人,我应该要求怎样赔偿
发布者:ask20150930ku3 2015-09-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