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1006jq7 2015-10-0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外国公司在中国没有注册,可以随意开出人?
外国公司在中国没有注册,可以随意开出人?
外国公司在中国没有注册,可以随意开出人?
相关问题
没有在中国注册的外国公司能在中国雇佣职员吗
老板是日本人,没有在中国注册过公司或者办事机构。在进公司之前跟老板签了日文的雇佣合同和一份中文的保密协议。因为考虑到自己的权益无法维护的原因以及公司内部的矛盾,现在准备辞职,但是老板以保密协议为要挟,要求我不能在同行业企业工作,否则将向我索要违约金。我不知道这个事情该怎么解决,老板是否有权利这么做呢?(我还没有找新的工作)
发布者:CCCTAV 2014-09-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没有注册的中国人在外国开公司在国内可以起诉吗,
没有注册的中国人在外国开公司在国内可以起诉吗,
发布者:ask20150213cr6 2015-02-1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个人承包小区物业来做没有公司,但是后期注册了公司可以把前面的小区加进去吗
个人承包小区物业来做没有公司,但是后期注册了公司可以把前面的小区加进去吗
发布者:ff3313233 2015-03-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未在中国注册的外国公司可以与之签订三方协议吗?
本人是2015年即将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在一家注册地在泰国的旅游公司上班,签订了劳动合同,未签三方协议,老板是韩国人,公司只是在中国境内有办公点,这样的情况,如果与之签订三方协议,我的档案将何去何从?会不会出现一些问题?与之签订的劳动合同有效吗?
发布者:风中凌乱的橘子 2015-04-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没有注册的公司拖欠工资,应该到哪个部门申诉?拖欠多久可以构成
没有注册的公司拖欠工资,应该到哪个部门申诉?拖欠多久可以构成申诉?
发布者:ask20150422cx6 2015-04-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请问 如果公司没有劳动合同,没有买社保,随意调离岗位,我可以
请问 如果公司没有劳动合同,没有买社保,随意调离岗位,我可以立即离职并申请劳动仲裁吗?
发布者:ask20150518nas 2015-05-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您好,那个公司好像还没有注册,也可以申请仲裁吗?申请仲裁需要
您好,那个公司好像还没有注册,也可以申请仲裁吗?申请仲裁需要多少费用呢?谢谢
发布者:ask20150529fz6 2015-05-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您好,我想问一下,如果和中铁没有关系,可以注册到以中铁开头的公司吗?而注册的公司如果出了问题
您好,我想问一下,如果和中铁没有关系,可以注册到以中铁开头的公司吗?而注册的公司如果出了问题,那么和中铁集团有关系吗?如果有关系,请问有什么样的关系?谢谢
发布者:ask20150724890 2015-07-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中国注册的劳务派遣公司可以办理外国人来华务工吗
中国注册的劳务派遣公司可以办理外国人来华务工吗
发布者:ask20150911wc3 2015-09-1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中国股东占61%的一家在加拿大注册的公司,中房是否可以
你好,中国股东占61%的一家在加拿大注册的公司,中房是否可以排工作人员
发布者:ask20150911cxg 2015-09-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