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10247en 2015-10-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我2013年4月份报考的驾校,后因为工作去外地了,一科都没考
你好,我2013年4月份报考的驾校,后因为工作去外地了,一科都没考
你好,我2013年4月份报考的驾校,后因为工作去外地了,一科都没考,学费能退?
相关问题
你好,我在淮安华航驾校7月份报名,现在因为工作原因可以退学费
你好,我在淮安华航驾校7月份报名,现在因为工作原因可以退学费吗?能退多少钱啊?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报考的驾校但是因为我自己工作的原因,一科也没有考过,交过的
我报考的驾校但是因为我自己工作的原因,一科也没有考过,交过的钱可以退吗?
发布者:ask20150409gtz 2015-04-0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去年5月份到青海驾校报名花了4500,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去了北京
我去年5月份到青海驾校报名花了4500,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去了北京,现在想把在青海的驾考费退了,请问能退多少?
发布者:ask20150816oj2 2015-08-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是今年七月份报考的驾校,都快一个月了还没安排科目一考试
你好,我是今年七月份报考的驾校,都快一个月了还没安排科目一考试,请问可以退学费吗?
发布者:ask2015082054o 2015-08-2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是七月份请假的,因为人事个人工作失误没有扣除我的工资
你好,我是七月份请假的,因为人事个人工作失误没有扣除我的工资,但是全部扣在八月份了,请问合理吗
发布者:ask20150913v50 2015-09-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是七月份请假的,因为人事个人工作失误没有扣除我的工资
你好,我是七月份请假的,因为人事个人工作失误没有扣除我的工资,但是全部扣在八月份了,请问合理吗
发布者:ask20150913v50 2015-09-1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是七月份请假的,因为人事个人工作失误没有扣除我的工资
你好,我是七月份请假的,因为人事个人工作失误没有扣除我的工资,但是全部扣在八月份了,请问合理吗
发布者:ask20150913v50 2015-09-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的户口是吉林省的,我在哈尔滨工作,因为我是外地不能在
你好!我的户口是吉林省的,我在哈尔滨工作,因为我是外地不能在当地贷款买房子使的是我我舅舅的名字买的房子,今年我舅舅去世了,等贷款还完,还能改到我的名字上吗!
发布者:ask20150925ft1 2015-09-2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3月份到一家小餐馆工作,6月低不做了,因为工资发不出来
你好,我3月份到一家小餐馆工作,6月低不做了,因为工资发不出来,现在原来拖欠的工资要不回来怎么办,没有劳动合同,没有工资条
发布者:ask2015101008p 2015-10-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9月份租了房子,但现在因为工作原因要退房,但房东不退租金也不退押金
你好,我9月份租了房子,但现在因为工作原因要退房,但房东不退租金也不退押金,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1019hq9 2015-10-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