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大家一起 2011-06-3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派出所有权管理网吧接纳未成年吗并且罚款吗
派出所有权管理网吧接纳未成年吗并且罚款吗
派出所有权管理网吧接纳未成年吗并且罚款吗?
相关问题
派出所罚款
罚款6000合法吗
发布者:375177190 2010-10-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派出所可以扣我的车罚款吗
我在天河区龙洞街上开电动三轮车拉客,10月17日晚上8点20分,我在迎龙路的华润超市门口拉了四个人到九龙城下车。他们下车后我就被从后开着警车来的龙洞派出所民警叫下了车,问我要证件,我说没有带,他们就叫我拿证件到派出所去。车子就被他们开走了。同样是这样的情况,今年的6月22日,我父亲开着我的车在迎龙路上森林公园处等客,被龙洞派出所的民警把车扣到了派出所,五天以后,以“有盗抢嫌疑”开了一张罚单,后到天河公安局,交了1100元罚款(其中车子没有上牌罚100元,无证驾驶...
发布者:jianghe0082 2010-10-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上边的政策都不错,到下边就改了,到办事处不交罚款不给准生证,到派出所没有准生证不给上户口,我去问了,
上边的政策都不错,到下边就改了,到办事处不交罚款不给准生证,到派出所没有准生证不给上户口,我去问了,要罚款。
发布者:614557948 2010-10-2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上边的政策都不错,到下边就改了,到办事处不交罚款不给准生证,到派出所没有准生证不给上户口,我去问了,
上边的政策都不错,到下边就改了,到办事处不交罚款不给准生证,到派出所没有准生证不给上户口,我去问了,要罚款。
发布者:614557948 2010-10-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在网吧无故被带到派出所拍照、录指纹
想向各位律师朋友们咨询个事,本人因要给客户传个资料,但家里又没上网,于是我在上周日的早上到网吧给客户传。大概九点多钟的时候,来了一个片警和一个协管,说是警察办事什么的,于是就随便在网吧找了十个人要身份证,我当时想我也没犯什么事就把身份证给他了。但没想他要把我们十个人带到派出所,没说理由,只说是警察办事。我当时觉得这个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于是就和他们吵了起来,但后来那个协管说要是我再妨碍公务就要怎么怎么地,而且态度极为恶劣,按着我的脖子推到了警车...
发布者:鱼跃 2010-11-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 .请问下我15岁的时候和别人偷了几块铁被派出所抓了,拍了照还按了指纹没有罚款,今年我想去当兵,
你好 .请问下我大概15岁的时候和别人一起偷了几块铁被派出所抓了,拍了照还按了指纹没有罚款,今年我想去当兵,请问这样政审会通过吗?
发布者:948561107 2010-11-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派出所有权管理网吧接纳未成年吗并且罚款吗?
派出所有权管理网吧接纳未成年吗并且罚款吗? 管理网吧的主要是文化局和网监之对 派出所有权管理网吧接纳未成年吗并且罚款吗?
派出所有权管理管理交通吗?
发布者:jkwang321 2010-11-16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派出所有权这样做吗?
我的店前一段时间被盗了,破案了。今天来一民警说你的店必须安报警器啊,不安不许开门,说不定还得罚钱,我想问他们有权利这样做吗?还有就是他也问营业执照了,我这营业执照办不下来,我在的这个地方就要拆了,工商所暂停办理了,他有权查我营业执照吗?有权罚钱吗?
发布者:kai20080006 2010-11-30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派出所检查网吧实名制上网,有不是本人的就扣东西罚款
你好我是黑龙江的,我想咨询你点事,我们是县级的网吧业主,我们这的派出所天天对网吧进行检查,发现有不是本人拿身份证上网的,就对网吧扣东西,处罚,我认为这个应该归文化部门管,不应该派出所管我们或罚我们,管我们的公安部门应该是网监大队,但是网监大队也只是管网络信息安全,按照互条例规定:像接纳未成年人和不是实名制上网的应该由文化部门监管,我想问派出所这么管网吧并罚款合法么,对于网吧目前只有一个条例,就是<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四条明确规定哪...
发布者:派出所110 2010-12-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派出所有没有处罚网吧权和罚款权?
...派出所在没出示任何证件和检查通知书的情况下,检查上网消费者的身份证,未按实名上网的情况下,有罚款权吗?
发布者:a3442930 2011-02-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