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824ulj 2015-1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没有房证,房屋已经建造20多年了,拆迁应该和有房证的一样补偿
没有房证,房屋已经建造20多年了,拆迁应该和有房证的一样补偿
没有房证,房屋已经建造20多年了,拆迁应该和有房证的一样补偿吗
相关问题
房屋拆迁有房权证的和没有房权证的补偿标准一样吗?另外土地性质是划拨的国有土地证
房屋拆迁有房权证的和没有房权证的补偿标准一样吗?另外土地性质是划拨的国有土地证,补偿标准是什么?
发布者:ask20150507uai 2015-05-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您好,房屋只有批件,没有正式房照,拆迁怎样补偿?谢谢!
您好,房屋只有批件,没有正式房照,拆迁怎样补偿?谢谢!
发布者:ask20150519twg 2015-05-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南法信拆迁,户口已经迁过来二十多年了,户口本上有门牌号,沒有房,应该怎么安排
南法信拆迁,户口已经迁过来二十多年了,户口本上有门牌号,沒有房,应该怎么安排。
发布者:ask201505298ke 2015-05-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租房做生意有8年了,现在房屋要拆迁,拆迁办说队我们没有任何补偿
我租房做生意有8年了,现在房屋要拆迁,拆迁办说队我们没有任何补偿,即使有补偿要给房东,要我和房东商量,他说不给就不给,队吗?
发布者:ask20150520mq3 2015-06-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家有五间平房没有宅基地证已经住了20年今年要孑拆迁请问这给不给补偿
我家有五间平房没有宅基地证已经住了20年今年要孑拆迁请问这给不给补偿。
发布者:ask20150709tfj 2015-07-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请问,修县级公路从我家门前经过,离我家只有3米远,但是没有房屋补偿和拆迁费用
请问,修县级公路从我家门前经过,离我家只有3米远,但是没有房屋补偿和拆迁费用,我该怎么维权?
发布者:ask20150818ytw 2015-08-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房屋开发商应该和谁谈拆迁补偿?这个问题在法律上有规定吗?
房屋开发商应该和谁谈拆迁补偿?这个问题在法律上有规定吗?
发布者:18627246611 2015-09-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您好,宅基地拆迁,我的户口在那,按着拆迁政策应该有我的补偿,继母却说没有我的补偿
您好,宅基地拆迁,我的户口在那,按着拆迁政策应该有我的补偿,继母却说没有我的补偿,我想看拆迁协议,继母和拆迁办都拒绝给我看,现在我连住的地都没有,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8286ye 2015-09-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租住单位房屋多年现在要拆迁,我应该得到那些补尚。
我已经租住单位房子多年,现在要拆迁了,我应该得到那些赔偿
发布者:583065913 2015-09-2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看中一套房子,已经入住很多户了,是棚户改造区,目前没有房屋建造许可证
你好,我看中一套房子,已经入住很多户了,是棚户改造区,目前没有房屋建造许可证,这样的房子能买吗?
发布者:ask20151025blo 2015-10-2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