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1116yoi 2015-11-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在一个公司上班半年,公司扣了我差不多1000元的押金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在一个公司上班半年,公司扣了我差不多1000元的押金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在一个公司上班半年,公司扣了我差不多1000元的押金,但是我走的时候公司没有退给我,而且也没有写离职表,只是公司负责人口头我离职,这个钱能要到吗?
相关问题
你好,我年初在一个公司里上班,我跟公司没有任何合同,已经辞职半年多了
你好,我年初在一个公司里上班,我跟公司没有任何合同,已经辞职半年多了,年初的时候我在公司里提了一批货,提货单上有我的签字,货物早就丢了。我一直隐瞒公司呢,现在公司跟我要货款,我没有!像这种情况我需要担法律责任嘛?
发布者:ask20151013anx 2015-10-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在一个日企上班9年。签的派遣合同,但是每几年公司就更换一个第三方公司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在一个日企上班9年。签的派遣合同,但是每几年公司就更换一个第三方公司。现在公司要辞退我,那是按什么来赔偿
发布者:ask20151020y93 2015-10-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我几天前在圆通快递公司上班,交了300块钱押金,还要再押一个月工资
你好!我几天前在圆通快递公司上班,交了300块钱押金,还要再押一个月工资,应为当时挺缺钱就没考虑就干了,说的是都没有底薪光计件,干了几天发现里面特别混乱,总是有出错,老板又是个挺没有能力的人,还要让我出钱买他们的快递车子,每月扣500直到扣满3500,我哪来那么多钱这样都投资进去,而且第一个月还见不到工资,所以干的就没劲了,提出辞职,这下老板急了,不退押金还要拖欠工资,请问我那20多天的工资能要出来吗?
发布者:ask20151020g2l 2015-10-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在一个女装直营店上班,已经快半年,突然公司改为加盟啦
你好,我在一个女装直营店上班,已经快半年,突然公司改为加盟啦,薪资待遇不变,如果我们不留在加盟店,公司应该给补偿嘛
发布者:ask20151021ohi 2015-10-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在公司上班半年,公司倒闭了我能不能拿到赔偿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在公司上班半年,公司倒闭了我能不能拿到赔偿
发布者:ask20151022cie 2015-10-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问一下我在现在的单位上班了差不多五年,但之前公司一直没加住房公积金
你好,问一下我在现在的单位上班了差不多五年,但之前公司一直没加住房公积金,最近两个月刚加,但我去年申请了经济适用房,公司也同意帮我补交了23月的公积金,想问一下可以申请贷款买房吗
发布者:ask20151027p9t 2015-10-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我想问一下,一个亲人在公司上班,自杀在公司,自杀时是下班
你好,我想问一下,一个亲人在公司上班,自杀在公司,自杀时是下班,但是是死在公司,我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1102l2h 2015-11-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请问一下,我在优步公司组了一辆车开转车,开了三个月就不开了 后来车退了,车退了快一个半月了押金
你好!请问一下,我在优步公司组了一辆车开转车,开了三个月就不开了 后来车退了,车退了快一个半月了押金一万五一直不愿意退,该怎么?
发布者:1446643495 2015-11-0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在一个公司上班已经有5个月了,但是没和我签劳动合同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在一个公司上班已经有5个月了,但是没和我签劳动合同,也没买保险之内的东西,还强制开除我,我想问下,如果我申请劳动仲裁申请上诉,应该得到多少报酬,有多少胜算?
发布者:ask201511050qy 2015-11-0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在一个公司上班已经有5个月了,但是没和我签劳动合同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在一个公司上班已经有5个月了,但是没和我签劳动合同,也没买保险之内的东西,还强制开除我,我想问下,如果我申请劳动仲裁申请上诉,应该得到多少报酬,有多少胜算?
发布者:ask201511050qy 2015-11-0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