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fenghuanshui 2011-07-1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这样算是欺骗吗
这样算是欺骗吗
一 个企业的招聘信息上写着 ‘新进员工第一 个月工资按80%计算;该员工25号进厂已拿到了第一 个月工资,,,,可第二个月的工资它还是按80%算 ,,说是第一 个月只有5天 ,,不满一 个月。。。可是招聘信息上明明写的是第一个月安80%结算呀 ,,,它这样做合理吗??
相关问题
员工离开公司后还用公司的招牌在欺骗顾客算是犯法吗
我公司有一个跟单文员,在任职期间,利用手中掌握的我公司的部分客人资料,向客人售卖非本公司的劣质产品。离职后仍在继续此操作。对我公司造成极大的损失,每天投诉不断。请问她的此行为是否造成犯法?我们该如何做? 补充:她一直在用我公司的名字通过网络在售卖,离职后也如此。。。她人已不在公司,但还在广州。
发布者:longwaytime 2011-05-2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我想问下这样的公司算是诈骗行为吗?应该怎么样才能维护我的权益呢?
事情经过:
近日,我在网上查看到北京森华易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登载的销售手机充值卡广告后,为证实有无此公司,便从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中了解到该公司已注册,法人代表为高大鹏。于是就开始该公司联系,订购一万元面值的充值卡(按1.2折),须交人民币1200元。经双方口头协商:我方汇定金200元给该公司,公司便将一万元面值充值卡汇给我。于是在2011年5月20日我将定金汇入公司联系人张衡的农业银行账户。后于25日晚收到公司寄来的面值每张50元共198张尚未开通的充值...
发布者:lifuqi 2011-05-2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这样的婚姻,算是骗婚吗?
我是由同学牵线认识的,当初我们处得很好,相处五个月后,我们按当地的风俗举行了订婚仪式,女方当时要了两万四千块钱的彩礼,一万五千块钱的手饰钱,后来我的母亲又给了他四千块钱的衣服钱,可结婚后他一直服用避孕药,不肯要孩子,说什么要小孩还得让我再拿二十万,后来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越来越少了,结婚不到五个月后,她就一个人偷偷的回了娘家,之后,给她打电话,她也不接。发短信她也不回,持续两个月后她突然的回家提出离婚,并把一些物品带走。临走时说什么协议离婚,我...
发布者:uUH4631 2011-06-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没有上班,公司停我工资。这样算是解除劳动合同吗?
我所在一家国企上班 因春节回家过春节出了点事情 延迟了2个月上班。 因种种原因没有和企业里的领导联系 工资是发当月的.春节当月的工资已经发了 后2个月中工资已经被停发。 当我来到企业的时候是否还需办理辞职手续? 企业还要求退春节当月所发工资是否合理?
发布者:aixianzi01 2011-06-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轻伤害这样处理算是么?
我老公把人家打成轻伤害,现在被关在拘留所,快三个月了,但也没判刑,没有任何说法,也不让我们见。这是为什么?这样算什么?
发布者:dAv5348 2011-06-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请问律师这样算是非法拘禁吗?违反法律吗?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玩遥控模型车不小心撞到路人小腿,她跌倒后去医院照CT说这次意外造成她腰椎肩盘突出。他们家属让我先拿出6万元钱治疗(这6万元只是一个月的治疗费用,后续还要我拿钱)。不拿钱她就叫人堵住门不让我走。并且恐吓我她腰叫黑社会的人找我麻烦。请问律师这算非法拘禁吗?构成犯罪吗?她在没治疗前让我拿出这么多钱算是敲诈吗?我可以上报公安机关吗?如果她要去法院起诉我,在起诉我之前这笔医疗费用因该由她先垫付等法院判决后我再赔偿还是由我现在支付?感谢律师...
发布者:elvenking2 2011-06-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这样算是重婚吗?
某男人已经有妻儿了,但是在外面已经和别的女人生活了4年了,没有生孩子但是打过孩子,这种可以起诉他重婚罪吗?
发布者:19861104 2011-06-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这样算是骚扰罪吗
和女友闹分手 想好聚好散 我想让她最后陪陪我 就算为了我这么久的努力没有白费 得到心理安慰也可以,但是她一点也不愿意退步 我给她打电话 发信息她不接,不回 设置我拒接我这几天给她办公室的座机打电话 她取消了手机的拒接,但是不接我电话 说留着纪录告我骚扰,请问我这样算是骚扰罪吗?我只想要解决我们的问题 . 请注意一下, 她不接我的电话 不回我的信息 不来谈 不来解决问题 她一点责任没有吗? 她如果接我的电话 或者是能冷静的谈这个事 那我也没必要一直找她.
发布者:liuqian8790 2011-06-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这样算是几级伤残
头部外伤,左颞骨骨折,左颞叶脑挫裂伤,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 桡骨骨折左侧桡骨下端骨折, 面部软组织挫伤
发布者:hOu3274 2011-06-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合同未到期,对方这样算不算是违约?
我是一个宾馆的老板,我和地税局方签了一份合同,把空闲的地税局房屋租给我三年,现在两年不到,地税局方称要拍卖地税局闲置房地产,请问我们这开宾馆的房子算是闲置房吗? 拍卖的时间大约今年的8月份
发布者:16y26 2011-07-13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