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12013aj 2015-12-0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我孩子上五年级在课间时间和另三个同学在单杠边玩耍,其中一个孩子让另一个孩子把他推上单杠
我孩子上五年级在课间时间和另三个同学在单杠边玩耍,其中一个孩子让另一个孩子把他推上单杠
我孩子上五年级在课间时间和另三个同学在单杠边玩耍,其中一个孩子让另一个孩子把他推上单杠,还有一个孩子上去推了他象玩秋千那样,然后我孩子也上去推了他致使他摔下手腕骨折,请问责任应该怎样分?
相关问题
孩子在课间休息时间无意间被正在玩耍的2个同学拌到脚,后其中1人门牙掉了半颗,责任应当如何划分?
我孩子在课间休息时间走过走廊,被正横在走廊地上,上下叠着玩耍的2个同学中的1人拌到左脚,使得孩子斜摔在玩耍的2个同学的腰部上,出于本能孩子在摔下去后右手撑了地面。3人站起来后,压在最下面的同学说门牙掉了半颗。
事后,班主任个别联系学生家长,说现在市面上种颗牙要1万元左右,原先玩耍时叠着上面的学生的家长同意付3000元,要我们也付3000元赔偿金。我们提出要求3方家长碰面,划清责任,但是班主任始终不肯让我们3方家长碰面。
我孩子也是受害者,他们2个同学不在走廊...
发布者:duduzoe 2014-05-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五年级孩子在学校课间时间被同学不小心推倒,磕坏门牙,导致四颗门牙松动,其中有两颗摔掉一半牙齿
五年级孩子在学校课间时间被同学不小心推倒,磕坏门牙,导致四颗门牙松动,其中有两颗摔掉一半牙齿。经检查需要18岁之后做烤瓷牙。那么请问该怎么索赔,赔偿多少?主要由谁索赔,是家长还是校方?谢谢
发布者:ask2015051882i 2015-05-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您好!我是开托教的,前段时间托教里两个孩子在玩耍过程中失手造成其中一个女孩鼻子被缝了13针
您好!我是开托教的,前段时间托教里两个孩子在玩耍过程中失手造成其中一个女孩鼻子被缝了13针,医院的所有费用我们前期已经全部给付了,现在家长提出赔偿这种情况咋处理
发布者:ask20150924jxz 2015-09-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家孩子在学校,课间玩耍时不小心和另一个同学撞到一起,结果那个同学的鼻子骨折
我家孩子在学校,课间玩耍时不小心和另一个同学撞到一起,结果那个同学的鼻子骨折,请问这责任算谁的
发布者:ask20151019tby 2015-10-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8岁孩子在学校课间时间玩耍时,不小心把另一个孩子撞倒,导致下门牙掉了一块
8岁孩子在学校课间时间玩耍时,不小心把另一个孩子撞倒,导致下门牙掉了一块,对方家长要求赔偿1万元,我该怎样处理
发布者:ask201511069fa 2015-11-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小孩读一年级,课间时间应另外两个同学请求一起做游戏,期间一个同学把手摔了
小孩读一年级,课间时间应另外两个同学请求一起做游戏,期间一个同学把手摔了,现在在住院,刚开始我们两个家长一人出了几百的营养费,现在学校说叫我们先交钱给学校。说是保险报不了那么多,剩下的钱让我们两家出。我想问一下这是学校的责任还是家长的责任
发布者:ask2015111880r 2015-11-1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律师您好,孩子今年7岁半,在学校课间休息时,孩子的两个同学在玩耍期间一个把另一个推了一把
律师您好,孩子今年7岁半,在学校课间休息时,孩子的两个同学在玩耍期间一个把另一个推了一把,被推的那个孩子压倒在我孩子身上,造成孩子左胳膊骨折。请问在这次事件中,两个孩子以及学校的责任是如何划定的,谢谢!
发布者:ask20151125f4g 2015-11-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15岁,在课间休息时间跟别的同学玩耍的过程中无意撞到了不认识的一个同学
15岁,在课间休息时间跟别的同学玩耍的过程中无意撞到了不认识的一个同学,撞到了教室外面的走廊的瓷砖墙棱角上面,磕破了头,缝了几针,现在学校要求我姐姐付所有的医药和营养等费用,需要知道学校需不需要承担一部分。两个学生都买了学校的意外保险。
发布者:ask20151126icw 2015-11-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孩子上三年级,课间玩耍不小心把同学拌倒,脚经腱拉伤,请问我
我孩子上三年级,课间玩耍不小心把同学拌倒,脚经腱拉伤,请问我们该如何处理
发布者:ask20151126g98 2015-11-2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家孩子上小学一年级,这个月6日下午在课间上厕所回来的路上和几个同学跑到幼儿园玩耍(幼儿园在校内
我家孩子上小学一年级,这个月6日下午在课间上厕所回来的路上和几个同学跑到幼儿园玩耍(幼儿园在校内,学校开办的,上厕所必须路过幼儿园),一个孩子躺在地上绊倒了我家孩子,造成我家孩子左侧上肢尺骨骨折,去找学校协商,可学校说学校没有一点责任,不管。请问,学校应该承担多少责任,该怎么处理,请解答一下,谢谢
发布者:ask20151127483 2015-11-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