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1201bwy 2015-12-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律师 ,我想咨询一下 左胸肋骨断了六根,能算几级伤残,
你好!律师 ,我想咨询一下 左胸肋骨断了六根,能算几级伤残,
你好!律师 ,我想咨询一下 左胸肋骨断了六根,能算几级伤残,怎样赔偿的呢?
相关问题
林律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哥在贵州工地的木工被摔断五根肋骨大概能定几级伤残以及赔偿范围
林律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哥在贵州工地的木工被摔断五根肋骨大概能定几级伤残以及赔偿范围。
发布者:ask20150625iqr 2015-06-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你好:孟海律师我想咨询一下,请问我是工伤被为十级伤残,所有资料都提交到社保局
你好:孟海律师我想咨询一下,请问我是工伤被为十级伤残,所有资料都提交到社保局,要多久才能赔偿到位,能赔多少钱,谢谢
发布者:ask20150825fmc 2015-08-2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孟海律师我想咨询一下,请问我是工伤被为十级伤残,所有资料都提交到社保局
你好:孟海律师我想咨询一下,请问我是工伤被为十级伤残,所有资料都提交到社保局,要多久才能赔偿到位,能赔多少钱,谢谢
发布者:ask20150825fmc 2015-08-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你好律师我要咨询一下我老公被车撞的找到个律师正常做伤残鉴定是出院就可以做这个律师给我托了十个月才做
你好律师我要咨询一下我老公被车撞的找到个律师正常做伤残鉴定是出院就可以做这个律师给我托了十个月才做,做到了十级而且开厅没有告诉我受害人我该怎么告这个律师呢
发布者:ask20150831rwb 2015-08-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王律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爸是矿厂正式工人,他在上班时压断三根肋骨
王律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爸是矿厂正式工人,他在上班时压断三根肋骨,能构成评残等级吗?
发布者:ask2015092275q 2015-09-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郎律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父亲在工地干活,在二楼干活时出现意外掉下来,肋骨骨折
郎律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父亲在工地干活,在二楼干活时出现意外掉下来,肋骨骨折!可是没有劳动合同!工地老板又不管,前提是我父亲喝酒后干活出的事故!这样的情况下我可以要求工地必须支付医药费用吗还是有自己承担
发布者:ask201510113c3 2015-10-1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鲁律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妈妈在工地干活时不小心摔了,导致肋骨骨折
鲁律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妈妈在工地干活时不小心摔了,导致肋骨骨折,肩胛骨骨折,现在出院有半个月了,可以做伤残鉴定吗?如果要做需要哪些材料?做了鉴定后报告大概多久能出来啊?
发布者:ask20151031wsh 2015-10-3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王律师,我爸爸51岁,八级伤残,公司有买保险,我想咨询一下如果不解除劳动合同大概能赔多少钱
你好,王律师,我爸爸51岁,八级伤残,公司有买保险,我想咨询一下如果不解除劳动合同大概能赔多少钱,每月工资2800,麻烦王律师给序帮助,谢谢
发布者:ask20150506fpp 2015-11-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聂律师你好:咨询一下7级工伤有伤残津贴和一次性伤残补助金吗?
聂律师你好:咨询一下7级工伤有伤残津贴和一次性伤残补助金吗?
发布者:ask2015111243t 2015-11-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康律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妈被被人打伤,导致右侧7---10根肋骨骨折
康律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妈被被人打伤,导致右侧7---10根肋骨骨折,属于啥伤情,用做司法鉴定不?
发布者:ask20151113i2d 2015-11-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