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945401247 2011-08-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算“长期征收”还是“临时征用”?
算“长期征收”还是“临时征用”?
大同市御东区修《城市污水管线联通工程》要经过大同县 11 个自然村,全长23.337公里。宽 36 米。占地1361亩。在我们村民地里既要挖深沟,又要埋粗管,要对耕地造成很大的破坏。请问:这样的工程对农民的土地来说,算“长期征收”还是“临时征用”?几米宽算“征收”,几米宽算“征用”才合情合理。农民要取得征收土地补偿款需按那条法律规定争取?《大同市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汇总表》在这里还适合吗?
相关问题
怎样确认员工跟单位是临时雇佣关系还是长期工作关系?
我到一个体户从事按装工作,上班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摔伤了,我上班时没有签订任何手续。请问我跟单位是临时雇佣关系?还是长期工作关系?我该要求人身损害赔偿?还是要求工伤认定?做劳动能力鉴定。
发布者:xuexitaideng 2009-11-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请问一下,临时建筑的街面房(临时长期建筑)拆迁有什么补偿吗?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临时长期建筑有关的法律法规,我家房子建筑面积是60平米,开发商现在要拆,只给我家街面房20平米,要不就强拆,还对我家实施暴力,我现在急需要您的帮助。谢谢!
发布者:bRy3599 2011-02-0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需要重办身份证吗?还是办个临时的,地址可以办成现在户口本上的吗
我来自山西文水,我老公是山西运城的,今年我们办了独生子女证,马上可以领取独生子女奖励了,我却被告知,我没有运城地区身份证,不能领取,要么就重办身份证,办成他们那里的,而我的身份证如果变更,必然会影响我的所有资料,干什么都不方便了,如果我要享受这个奖励,就必须重办身份证吗
发布者:512311 2011-03-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们好!我们这里要扩建飞机场,要征用我们村的土地,拆迁我们的的村庄,但是政府还是按照2008年的《办
你们好!我们这里要扩建飞机场,要征用我们村的土地,拆迁我们的的村庄,但是政府还是按照2008年的《办法》给我们补偿,我们该怎么办?根据《关于进一步严格征地拆迁管理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紧急通知》我们知道已经有新的补偿标准出台,可是政府就是一味要我们老百姓自己找新办法给他们看,真是郁闷啊!
发布者:啊志 2011-04-2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请问农田征收的补偿是怎么来计算的,农田的征收与农田和征用有什么区
我家的农田要被村子里拿去造路,这个路是镇里造的,(请问镇里造路要什么样的手续才能够把村民的农田拿去造路的)没有经过我们同意就找工程来施工了,我们不让他们施工,镇里就说给我们补偿,(但我们不知道是如何计算这个补偿费用的)。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
再请问,镇里造路如果是审批的话,请问是先审批下来造的呢,还是可以先造了再去审批的。
谢谢!
发布者:htt1985 2011-04-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是劳务临时用工还是劳动合同 如何起诉
2010年某月吴新伟(安徽省第一建筑工公的经理),经授权与安徽省庐江县金牛镇土地办签订了一个建设工程承包合同,2011年4月,吴新伟建筑团队在装修的过程中,发现大楼的门窗玻璃和建设工具无人看管,于是于4月29日,让吴新友(吴新伟手下的弟弟,也是一个员工)达成协议书面协议:由左敦峰看管材料,每月支付500元,从5月1日开始起算。同时口头达成协议,4月29日晚就开始入住大楼看管材料,当场还有另外一名水泥匠张一聪在场。当场吴新友教钥匙交给了左敦峰,当天下午左敦峰就将床...
发布者:香林 2011-05-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棚户区改造中政府征用房屋,房屋临时安置补偿费应该给房主还是给承租人?
律师您好,我租了一个临街的平房用于经营饭店,签订租房协议日期是2011年3月7日——2012年3月7日。可是就在我装饰装修采购一切设备饭店开业后不到2个月。房屋被棚户区改造征用,现在因为赔偿问题未达成我拒绝搬迁,政府给房主每平方米10元的临时安置补偿费,我是否有权争取?对于房屋拆迁根据国务院950号令,承租人在房屋拆迁中都可以得到的补偿都有哪些?
发布者:吉林镇赉 2011-06-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农村山地的征收和征用
我们镇里搞开发,搞那个工业园,要征收我们的山地,我是觉得搞那个工业园属于商业开发,而不是为了公共利益,所以镇政府只能是征用,而不是征收,请问这个事要怎么办?
发布者:195348193 2011-07-0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如何主张要求对方支付我的医药费?而且还是长期的?
梅律师你好,要离婚的话,是拦不住。但是,你说我可以主张要求对方支付我的医药费?而且还是长期的?我又是要如何去做呢?
离婚后谁还会管我的死活呀?我现在最担心还有我万一病重生活没有办法自理到时别说还债我连医药费都没有怎么还去照顾小孩?那法律上又会怎么样?
还有如果说我没有再结婚时房子我是否要求可以住,因为我如果哪里不舒服上不了班的话我连个落脚的地方也没有?法律上有没有什么来保护我这一条的。
发布者:yushiting 2011-07-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各位律师好!请问高速公路征用农地,开荒地的补偿费是归开荒者个人,还是归集体?
这块地我家已经开荒使用了十多年。
发布者:ruoyan_law 2011-07-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