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60101ddk 2016-01-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相关问题推荐: 我们钢厂放假了还拖欠工人工资3个半月刚放假时拖欠四个半月后来
我们钢厂放假了还拖欠工人工资3个半月刚放假时拖欠四个半月后来
我们钢厂放假了还拖欠工人工资3个半月刚放假时拖欠四个半月后来工人集体去公司要回一个月我想问问我们该怎么办
相关问题
我们公司拖欠我们三个半月的工资,后来因为他们不发工资,我就没有去上班
我们公司拖欠我们三个半月的工资,后来因为他们不发工资,我就没有去上班,今天我们大家一起去闹了,让我们先办离职手续和交接。我想问问,我们拿工资和交接有关系吗?
发布者:ask20150803kpz 2015-08-0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是禹州和汇超硬材料公司的员工,公司拖欠我们四个半月工资
你好,我是禹州和汇超硬材料公司的员工,公司拖欠我们四个半月工资,8月11号突然宣布放假,老板找不到了,工资不发,我们找劳动局,说等等,我们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821u0p 2015-08-2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好,我是禹州和汇超硬材料公司的员工,公司拖欠我们四个半月工资 你好
好,我是禹州和汇超硬材料公司的员工,公司拖欠我们四个半月工资 你好,我是禹州和汇超硬材料公司的员工,公司拖欠我们四个半月工资,8月11号突然宣布放假,老板找不到了,工资不发,我们找劳动局,说等等,我们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82243k 2015-08-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好,我是禹州和汇超硬材料公司的员工,公司拖欠我们四个半月工资 你好
好,我是禹州和汇超硬材料公司的员工,公司拖欠我们四个半月工资 你好,我是禹州和汇超硬材料公司的员工,公司拖欠我们四个半月工资,8月11号突然宣布放假,老板找不到了,工资不发,我们找劳动局,说等等,我们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82243k 2015-08-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是一名钢厂工人,厂子已经拖欠我们七个多月工资,我们应该怎么
我是一名钢厂工人,厂子已经拖欠我们七个多月工资,我们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1119d7y 2015-11-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是一私企食品厂的工人现在厂里停产了,老板拖欠了我们四个月工资合计一百七十多万元以上报劳动部门
我是一私企食品厂的工人现在厂里停产了,老板拖欠了我们四个月工资合计一百七十多万元以上报劳动部门,在厂原工人在厂里有做七八年的还有十几年的,我们现在是否还可以申请劳动补偿,又该怎么做?谢谢
发布者:ask20151209ngo 2015-12-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律师 您好 。我是一名纺织厂工人 这次厂子拖欠了四个月工资
律师 您好 。我是一名纺织厂工人 这次厂子拖欠了四个月工资 社保钱一年都没有给我们交 我们该怎么讨回
发布者:ask2015122500w 2015-12-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老板拖欠两个半月工资,现在不露面,我们该怎么办
老板拖欠两个半月工资,现在不露面,我们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1227dib 2015-12-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投资方拖欠工人工资,现在投资方逃跑,工人将我们告到劳动局
你好,投资方拖欠工人工资,现在投资方逃跑,工人将我们告到劳动局,我门和投资方有协议,投资方支付工人工资,投资方和工人没有协议,我门需要负责吗
发布者:ask201512304zy 2015-12-3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是一名煤矿工人,企业已经拖欠我们6个月左右的工资了,他们不
我是一名煤矿工人,企业已经拖欠我们6个月左右的工资了,他们不发工资合法吗
发布者:ask201512309at 2015-12-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