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60108s3i 2016-01-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您好,谭律师!我老公在东莞高埗包了一个工地的外架,可外架封顶半年
您好,谭律师!我老公在东莞高埗包了一个工地的外架,可外架封顶半年
您好,谭律师!我老公在东莞高埗包了一个工地的外架,可外架封顶半年,我们手下工人的工资都没付清,找高埗镇维稳中心也没解决了,找东莞市政府还是没解决,现在他们都是一拖再拖。十一个工人全部在那要钱,麻烦请您请教一下,我该如何能尽快收到钱,把工人的工资付清啊!
相关问题
闫律师您好,我老公去年在廊坊一工地干,今年工程封顶,可工人还是拿不到工资
闫律师您好,我老公去年在廊坊一工地干,今年工程封顶,可工人还是拿不到工资,应该找哪个部门来解决呢?现在好多工人在工地等了八天了,依然无果,谢谢
发布者:ask20150704d1x 2015-07-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律师您好有件事请你帮忙,我老公在工地被工人打了打完就跑了跟老板一个村的
律师您好有件事请你帮忙,我老公在工地被工人打了打完就跑了跟老板一个村的,可老板说跟他没关系这件事怎么办呢?
发布者:ask20151017b3l 2015-10-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您好钟律师,我老公2014年给一个私人老板开槽车,口头协议每月工资5000元
您好钟律师,我老公2014年给一个私人老板开槽车,口头协议每月工资5000元,干了八个月只支付了一万一千元,剩余两万九千元到现在也没给,多次讨要,都说没钱,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60103n1q 2016-01-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您好钟律师,我老公2014年给一个私人老板开槽车,口头协议每月工资5000元
您好钟律师,我老公2014年给一个私人老板开槽车,口头协议每月工资5000元,干了八个月只支付了一万一千元,剩余两万九千元到现在也没给,多次讨要,都说没钱,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60103n1q 2016-01-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王律师您好,我是一名打工仔,之前租了一个房子半年,交了押金2000元
王律师您好,我是一名打工仔,之前租了一个房子半年,交了押金2000元,房租快到期时提前一个月跟房东说了续租,可当房租到期时房东说不租给我了,押金也不肯退,说等他的房子租出去以后再退,但是他的房子今天也租出去了,给他打电话他还是不肯退,还说要扣300元,说是我们没有提前一个月告诉他不租了,可是我们明明提前一个月给他说了续租两个月是他自己不肯租的,我们该怎么办,报警的话有胜算吗
发布者:ask201601038bl 2016-01-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萧律师:您好!我和我老公都是二婚,我们双方都有小孩,我是一个儿子,判给了他爸爸
萧律师:您好!我和我老公都是二婚,我们双方都有小孩,我是一个儿子,判给了他爸爸。我老公是一个女儿,判给了他。请问我们还能生吗?
发布者:ask20160104fj0 2016-01-0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律师您好,我得一个朋友,想和他老公离婚,她想要女儿的抚养权,结婚的时候给了13万彩礼
律师您好,我得一个朋友,想和他老公离婚,她想要女儿的抚养权,结婚的时候给了13万彩礼,孩子四周岁,一直是姥姥家给带,奶奶家就带了不到一年,想问下 离婚怎么能要女儿的抚养权?
发布者:ask201601040qk 2016-01-0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律师您好,我得一个朋友,想和他老公离婚,她想要女儿的抚养权,结婚的时候给了13万彩礼
律师您好,我得一个朋友,想和他老公离婚,她想要女儿的抚养权,结婚的时候给了13万彩礼,孩子四周岁,一直是姥姥家给带,奶奶家就带了不到一年,想问下 离婚怎么能要女儿的抚养权?
发布者:ask201601040qk 2016-0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律师,您好!我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大概半年就结婚了,婚后因没有感情两个人一直没有同房过
律师,您好!我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大概半年就结婚了,婚后因没有感情两个人一直没有同房过。现在我想离婚他却不答应,请问我该怎么办?我们既没有孩子也没有共同财产。
发布者:ask201601067bv 2016-01-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律师您好,我为一个建筑工地送板子的人做了担保人,现在工地方还欠送板子的九万元钱
律师您好,我为一个建筑工地送板子的人做了担保人,现在工地方还欠送板子的九万元钱,送板子一方把我起诉了,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60107q7p 2016-01-0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