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60215k1r 2016-02-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我在|982年分了土地,后为上学在92年把户口转了农转非,承包地也被村上收回
我在|982年分了土地,后为上学在92年把户口转了农转非,承包地也被村上收回
我在|982年分了土地,后为上学在92年把户口转了农转非,承包地也被村上收回,自留地未收,我又在2003年把我的户口转回原地,但父母户口从未动,现在我是否可以享受村上待遇2016年2月|0日
相关问题
户口迁岀转非,原承包的土地原村委有权收回吗?如果有,是有偿还
户口迁岀转非,原承包的土地原村委有权收回吗?如果有,是有偿还是无偿
发布者:ask2015111502y 2015-11-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户口从原居住的乡迁入县城(农转非),对原来承包的土地能确权吗
户口从原居住的乡迁入县城(农转非),对原来承包的土地能确权吗?
发布者:ask20151121mzp 2015-11-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要结婚把户口迂出去了,村里把我的承包土地收回了,我们有了孩子后一家三口把户口又迀回农村老家
我要结婚把户口迂出去了,村里把我的承包土地收回了,我们有了孩子后一家三口把户口又迀回农村老家,请问我们能审请承包土地吗?
发布者:ask20151222vf8 2015-12-2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您好!我是一名农转非的待业人员,之前原所属村委会通知我要收回我农转非前的土地承包经营权
您好!我是一名农转非的待业人员,之前原所属村委会通知我要收回我农转非前的土地承包经营权。请问他们这样做对吗?
发布者:ask20160101bh7 2016-01-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户口在湖南长沙县,外嫁但户口未迁,现村上要求收回我的承包士地
我户口在湖南长沙县,外嫁但户口未迁,现村上要求收回我的承包士地,而村上征收款没有分,想问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60102ccy 2016-01-0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户口长沙县,外嫁,但户口一直未迁,现村上要求收回我的承包土地
户口长沙县,外嫁,但户口一直未迁,现村上要求收回我的承包土地,并且因生产队集体士地征收,没有分给我一分钱。老公在益阳也沒有分我士地。如此我变成一无所有的农村人,请问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60102ccy 2016-01-0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在二轮承包土地三十年没有到期,村委会收回我的承包地,我有权
我在二轮承包土地三十年没有到期,村委会收回我的承包地,我有权找他要补偿费吗?有哪些补偿?
发布者:ask20160106rh3 2016-01-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因上学转成了非农户口毕业后又没有稳定的职业家里的承包土地还可
因上学转成了非农户口毕业后又没有稳定的职业家里的承包土地还可以继续承包吗
发布者:ask20160111ye1 2016-01-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父母哥哥都相继去世了,97年土地承包合同和我的是分开的但户口在一起,老人是和我生活的村里想收回土地,
我和我父母因老爷子好赌,我们97年土地合同分开签的,但我哥哥走了我一直赡养老人了,现在父母和哥哥都去世了,村里要收回那三个人的地,我们的户口都在一起没有分开,请问我有权继承老人和我哥哥土地吗?
发布者:吉林大军 2016-01-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土地纠纷,我家承包了15年的土地,现在村里要收回,原因是承包方签走了户口,麻烦律师帮忙想想办法
土地纠纷,我家承包了15年的土地,现在村里要收回,原因是承包方签走了户口,麻烦律师帮忙想想办法。父母是农民挺不容易的。
发布者:ask20160130b2y 2016-01-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