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60220xav 2016-02-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我是双女户,婚后一个小孩户口在我家,一个小孩户口在老公家可以
我是双女户,婚后一个小孩户口在我家,一个小孩户口在老公家可以
我是双女户,婚后一个小孩户口在我家,一个小孩户口在老公家可以吗
相关问题
现在女方嫁到我家有了第一个小孩户口下我家第二个小孩可以下女方家吗
现在女方嫁到我家有了第一个小孩户口下我家第二个小孩可以下女方家吗 现在女方户口还没转到我的户口上
发布者:ai121308402 2015-03-1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我家是三姐妹,我跟我老公有两个女儿,可不可以拿一个小孩上户口
我家是三姐妹,我跟我老公有两个女儿,可不可以拿一个小孩上户口上到我家
发布者:ask20150419x8j 2015-04-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的孩子户口在我老公家,可以在我家读书吗?我和我老公不是一个
我的孩子户口在我老公家,可以在我家读书吗?我和我老公不是一个地方的
发布者:ask20150526a4y 2015-05-2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第一个小孩的户口上在我娘家这边的,请问第二个可以上在我老公
我第一个小孩的户口上在我娘家这边的,请问第二个可以上在我老公这边吗
发布者:ask20150604y6x 2015-06-0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老公户口迁到我家,小孩也在我家,可以独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老公户口迁到我家,小孩也在我家,可以独立出户口吗?
发布者:ask201506167z4 2015-06-1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和老公没有打结婚证,家里不给户口。还有一个月生小孩,到时候补办结婚证可以吗?会不会罚款
我和老公没有打结婚证,家里不给户口。还有一个月生小孩,到时候补办结婚证可以吗?会不会罚款,我们到了年龄
发布者:ask201506268w2 2015-06-2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老公是上门女婿,户口还在他老家,我们有一个小孩户口上在我家跟我姓
你好,我老公是上门女婿,户口还在他老家,我们有一个小孩户口上在我家跟我姓,现在还想再生有个宝宝跟老公姓可以吗?
发布者:ask201507027xj 2015-07-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老公二婚之前有个男孩,我初婚,没生过小孩,我们可以再生一个吗?我的户口还没迁过去
你好,我老公二婚之前有个男孩,我初婚,没生过小孩,我们可以再生一个吗?我的户口还没迁过去,要去哪里办理
发布者:ask2015101827y 2015-10-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现在可以生二孩了,我老公离过婚有一个小孩判前妻了,户口也迁出了
你好,现在可以生二孩了,我老公离过婚有一个小孩判前妻了,户口也迁出了,现在我们有一小孩,按现在政策我们能在生一个吗
发布者:ask20151031mn7 2015-10-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老公是二婚,他和前妻养育了两个小孩,我们生了一个,上户口上在我家
我老公是二婚,他和前妻养育了两个小孩,我们生了一个,上户口上在我家,但是怕父母发现他有两个小孩的事实,上户口的时候会显示男方资料吗
发布者:ask201602118u0 2016-02-1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