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603042zc 2016-03-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张律师:“您好””我们生孩子时没有结婚证,结果孩子的出生证明上只打印了我的名字
张律师:“您好””我们生孩子时没有结婚证,结果孩子的出生证明上只打印了我的名字
张律师:“您好””我们生孩子时没有结婚证,结果孩子的出生证明上只打印了我的名字,没有父亲的名字,现在要上户口了怎么办
相关问题
律师,您好,请问1下,像我们结婚没有结婚证,没到法定年龄的,有孩子
律师,您好,请问1下,像我们结婚没有结婚证,没到法定年龄的,有孩子,要离婚怎么办,关于孩子和抚养费怎么说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5-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您好张律师,孩子只有出生证,他爸和我分手了,我们没有结婚证啥的
您好张律师,孩子只有出生证,他爸和我分手了,我们没有结婚证啥的,请问孩子怎么上户口
发布者:ask20150521oy7 2015-05-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贾律师,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孩子现在四岁了,当时生孩子时间我们没结婚来不出来出生证明
你好,贾律师,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孩子现在四岁了,当时生孩子时间我们没结婚来不出来出生证明,然后孩子妈妈走了,现在需要给娃上户有什办法
发布者:ask20151207r8p 2015-12-0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律师您好,我和我对象还没有结婚就买了房子,房子写在了她名字,房子的首付是我们家拿的
律师您好,我和我对象还没有结婚就买了房子,房子写在了她名字,房子的首付是我们家拿的,房子已经备案并且已经还房贷了现在我们分手了,所有的房产合同在女方手里,我想问一下房子我怎样才能拿回来?谢谢
发布者:ask20160101n0c 2016-01-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钟律师您好,我和老公结婚三年一直没有孩子双方压力都很大,婚后我们看病花了6万
钟律师您好,我和老公结婚三年一直没有孩子双方压力都很大,婚后我们看病花了6万,到现在还是没孩子,现在我想离婚我想问下我是不是该归还看病的所有费用呢?
发布者:ask201601030it 2016-01-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们没到年龄没有结婚证,但是有孩子了,还没出生,结婚两个月多了
我们没到年龄没有结婚证,但是有孩子了,还没出生,结婚两个月多了,现在要分开,他们家和我要七万八彩礼钱,这个事咋办?
发布者:ask201601046yp 2016-0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律师你们好,我老婆年龄不够,我们没有结婚证,怎么给我们的孩子办出生证明
律师你们好,我老婆年龄不够,我们没有结婚证,怎么给我们的孩子办出生证明!急急急,帮帮我,谢谢大家了
发布者:ask2016010624b 2016-01-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家孩子出生两个月整,我还有十天可以办结婚证,医生开的出生证明上什么名字都没有
我家孩子出生两个月整,我还有十天可以办结婚证,医生开的出生证明上什么名字都没有,怎么上户口?
发布者:ask20160117fkr 2016-01-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您好。我们结婚刚好一年,可是我们没有领结婚证。有个九个月大的孩子,我要孩子
您好。我们结婚刚好一年,可是我们没有领结婚证。有个九个月大的孩子,我要孩子。我想问的是他每个月应该拿多少抚养费。还有结婚的陪嫁。如果离婚,陪嫁可不可以归还?
发布者:ask20160121x1l 2016-01-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律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结婚没有结婚证,有一个孩子,孩子一岁零三个月就分手了
律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结婚没有结婚证,有一个孩子,孩子一岁零三个月就分手了,现在的问题是孩子该怎么处理
发布者:ask2016022480k 2016-02-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