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60308usc 2016-03-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请问湖南永州现在小孩上户是什么情况,我是非婚生育,
你好请问湖南永州现在小孩上户是什么情况,我是非婚生育,
你好请问湖南永州现在小孩上户是什么情况,我是非婚生育,
相关问题
你好!请问下我情况是我老婆十9岁生小孩、现在给小孩上户、4岁
你好!请问下我情况是我老婆十9岁生小孩、现在给小孩上户、4岁了、要罚款多少????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2-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您好!我是湖南永州人,请问现在人口普查没有准生的小孩上户要罚款吗
您好!我是湖南永州人,请问现在人口普查没有准生的小孩上户要罚款吗,罚有是罚多少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请问我小孩一岁半了,生的二胎,`现在还没有上户口,上户需要什么手续
你好!请问我小孩一岁半了,生的二胎,`现在还没有上户口,上户需要什么手续,会罚款吗?急
发布者:ask20150119ejx 2015-01-1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请问我是2010未婚生小孩现在上户还要罚款吗
你好。请问我是2010未婚生小孩现在上户还要罚款吗
发布者:ask20160114sq4 2016-01-1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离婚一直未婚,我哥有三个小孩,一直就说带我哥的小孩,现在想上户在我名下,需要什么手续
你好,我离婚一直未婚,我哥有三个小孩,一直就说带我哥的小孩,现在想上户在我名下,需要什么手续。现这个小孩在我哥那还没没上户的。
发布者:ask2016011911e 2016-01-1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离婚一直未婚,我哥有三个小孩,一直就说带我哥的小孩,现在想上户在我名下,需要什么手续
你好,我离婚一直未婚,我哥有三个小孩,一直就说带我哥的小孩,现在想上户在我名下,需要什么手续。现这个小孩在我哥那还没没上户的。
发布者:ask2016011911e 2016-01-1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请问我不到拿结婚证年龄小孩2岁现在说上户不罚款是吗
你好请问我不到拿结婚证年龄小孩2岁现在说上户不罚款是吗
发布者:ask20160202ol7 2016-02-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想请问下没打结婚证先生育了小孩之后再领证,小孩上户要
你好,我想请问下没打结婚证先生育了小孩之后再领证,小孩上户要罚款吗?还能领准生证吗?
发布者:ask20160214ana 2016-02-1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您好,我想请问下我没打结婚证生育了第一个小孩,现在上户罚款吗
您好,我想请问下我没打结婚证生育了第一个小孩,现在上户罚款吗?还可以依法生二孩吗?
发布者:ask20160214ana 2016-02-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您好,我想请问下我没打结婚证生育了第一个小孩,现在上户罚款吗
您好,我想请问下我没打结婚证生育了第一个小孩,现在上户罚款吗?还可以依法生二孩吗?
发布者:ask20160214ana 2016-02-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