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60308dkf 2016-03-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我在公司工作六年是无限期合同现在通知我解除我合同为什么是一年
我在公司工作六年是无限期合同现在通知我解除我合同为什么是一年
我在公司工作六年是无限期合同现在通知我解除我合同为什么是一年一个月的赔偿
相关问题
劳动合同签的是一年,现在只过了半年,我工作无过失。公司通知要解除合同。如何谈赔偿、补偿?
跟公司签的劳动合同是一年,现在刚半年,且十天前文件明确我担任**事业部副总。昨天通知我:解除劳动合同。
我如何跟公司谈赔偿、补偿事宜?
另外,合同写的是:“年薪36万,其中每月发放18000元,年终绩效14.4万元”
计算的补偿金每月按那个数?
发布者:声小不弱 2012-07-2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3)
和公司签了两年合同,现在工作半年多不到一年,公司无故辞退我,没有提前通知
和公司签了两年合同,现在工作半年多不到一年,公司无故辞退我,没有提前通知,这种情况需要赔偿我几个月的工资?
发布者:ask2015032452n 2015-03-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一个人在某公司工作了24年,现在公司以经营不佳为由与此人解除合同并按一年赔一个月的经济补偿
一个人在某公司工作了24年,现在公司以经营不佳为由与此人解除合同并按一年赔一个月的经济补偿,请问合理吗?
发布者:ask20150507ljy 2015-05-0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工作5年多,现在是无限期合同,公司单方面解除合同,咋赔
工作5年多,现在是无限期合同,公司单方面解除合同,咋赔
发布者:ask201511048d5 2015-1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工作5年多,现在是无限期合同,公司单方面解除合同,咋赔
工作5年多,现在是无限期合同,公司单方面解除合同,咋赔
发布者:ask201511048d5 2015-1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从现在的公司辞职,工作不到一年,签的合同是三年的,学校岗前培训过
从现在的公司辞职,工作不到一年,签的合同是三年的,学校岗前培训过,当时签了一个培训协议,没干满三年要赔12800,现在被申诉了,他还有一个月工资没有发给我,我现在需要赔钱吗?陪多少呢?还有我已经辞职3个月以上了,但是是电子邮件形式发给学校人力资源部的,就是之前什么都不懂弄成这样,希望律师解答一下。
发布者:ask20160219n8e 2016-02-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是这样的,我在本公司已工作一年了,现在应该签第二次合同了,可对方拒签
是这样的,我在本公司已工作一年了,现在应该签第二次合同了,可对方拒签,而且对方还叫我自己主动辞职,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60220gl5 2016-02-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0)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了三年,签订的是劳务派遣合同,现在还有一年合同才到期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了三年,签订的是劳务派遣合同,现在还有一年合同才到期,公司要求我签另外一份外包合同,请问公司这样做合法吗?
发布者:ask20160223um1 2016-02-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本人现在急性乙肝痊愈,在公司签过合同,工作不到一年,回到公司上班
本人现在急性乙肝痊愈,在公司签过合同,工作不到一年,回到公司上班,公司已经招了人顶替了我原来的岗位,现在我在公司什么事都没安排,就坐在那,问下如果我天天来上班,公司应该付我每月多少工资?是以前的工资还是只支付市最低工资?如果公司辞退我,我能得到什么补偿?如果和公司协议辞职我能提出多少的补偿合适?
发布者:ask201602269t5 2016-02-2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合同一年,已经解除。公司还以招不到人为理由,现在我已离开公司
合同一年,已经解除。公司还以招不到人为理由,现在我已离开公司。不给我结工资
发布者:ask201602290bs 2016-02-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