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falvzixun12323 2011-10-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没有任何手续的违法建筑,导致我家三楼以下完全没有采光
没有任何手续的违法建筑,导致我家三楼以下完全没有采光
该建筑是十多年前一个外村人通过贿赂村支书,以附房名义建造的,没有任何手续,当时我家就多次反对,还跟村委会进行多次交涉,由于以为连村支书都允许他建造,不知道他是违法建房,所以在无奈之下他的房子建成多年,在我学校毕业以后,我向城建和信访部门反应,他们都以年代久远或者2005年以前建造的违章建筑为既成事实为名推脱此事,我该以什么形式进行起诉?是以行政诉讼起诉城建行政不作为呢?还是民事诉讼起诉对方,要求排除妨碍?我在诉讼时应该准备哪些材料?现在拍摄的照片和视频是否可以作为主要证据?因为我曾经尝试过起诉,法院以网络信访回复内容不能作为证据,采光权需要相关部门进行鉴定为由被驳回过, 如果是聘请律师帮忙,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相关问题
供热公司为催费,三番四次破坏我家暖气管道,最后竟强行拆除,而没有任何合法手续和通知!
我们家住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供暖归呼市城发供热公司,入住三年,供暖情况一直不好,进水有温度,出水没温度。去年测温,温度一直没有达到国家规定的18度,最低温度甚至达到12.5度,一直打本地供暖投诉电话,城发供热公司连人影也见不到,我们今年就打算暂缓交费,以促使他们尽快将问题解决,结果他们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通知的情况下,强行拆除我家供暖管道,我们可否起诉?
发布者:gylbr@163.com 2010-12-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在没有签任何合同的情况下,你要离职该公司不同意,说要满三个月才可以离职,这种算不算违法呢?
事情是这样的,我现在在东莞长安镇一个私人厂里就职,该厂上班是每个月26天制、据我了解一般都是22天制,其余的算加班,加班就有加班费。可他们不同、并不是这样、进该厂上班也没有签什么劳动合同、该厂长口头上说的是每个月26天制,而且要做满三个月才可以辞工、辞工也分了急辞工和慢辞工、如果急辞工也就是说你不会拿到一分的工资。我在该厂上班20天、和我一起进去的还有几个人 现在走了一个 她比我先去几天、她走的时候找该厂长说了 可厂里没有给她一分钱的工资 她也很无奈。我...
发布者:rong510 2011-06-0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请问各位律师,我家隔壁手续没办好就拆了准备新建,违法不?另外咨询下有没有法律规定两座相近民房至少要隔
请问各位律师,我家隔壁旧房新建,还没等手续都办好就已经拆了,正准备重新建,这样违法不?
其实不关我们的事,但是就是之前旧房的时候和我家离很近,我们走廊的墙还是靠着他们那边的,就希望可以重建的时候可以有点距离,至少一米吧,不知道相关法律是否有这方面规定限制?但是他们现在手续还没到齐就开始动工,希望可以以手续不完整来拖他们的工程至文件下来定一米距离。请问可实现不?如何反应?谢谢!
发布者:anly50 2011-06-1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政府没有任何手续强拆民房
我是宁夏固原的,我们西海固属于贫困地区,我们前段时间买了块地, 准备盖房家用。房子才盖起来20天,政府就强行拆除了。事先没有任何的警告或者说明。他们没有任何手续跟许可证。开着铲车进来就拆,跟土匪进村一样,这次一共拆了我们村的40多户住房,听说这次因为政府要征用我们土地盖廉租房。但是这只是听说,政府没有出示任何手续或者文件说我们村不许盖房。我们村盖新房的一共七八十户,但就拆了我们四十多户,因为我们听说他们给村主任送了礼才没有上报的。我想咨询政府的做法...
发布者:胖该该 2011-07-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隔壁邻居拆房重建后面违章建筑影响我家采光怎么办
邻居上半年拆房重建,当时和我家的协议当中写了屋檐比我家高1.1米,其他无异议。我家当时没仔细看,想着屋檐高应该没关系,就签给了他。现在他家把1.1米放在了地基上,排水要影响到我家,而且村里有明确规定我们这块地基的高度,应该和我家一样高,还在后面违章多出了60-70平米,建好之后会影响到我家采光问题,现在刚弄好了地基,我家不肯,正在调解中,请问现在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可以要求他家把地基降低,后面违章的拆除吗?请帮帮我 可是他家的协议上最后写了其他无异议,...
发布者:zcm123456 2011-08-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95年我被強报三年劳教但没有任何手续
我想问问95年以前公安机关办理劳动教养案件规定
发布者:shiyungao22 2011-08-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在原来的单位已经辞职,现在户口在我家没有在单位,单位已经通知我办理档案转移手续,但是我现在还没找到
单位在西安,我的户口现在在山东聊城 在西安的单位办理档案转移手续必须要本人去办理吗?
发布者:597523025 2011-08-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有国有土地使用证,但是没有审批的建筑房子,算不算违法建筑
我想买房子,想要律师给我建议,该房子有国有土地使用证,却没有审批的建筑房子,是否是违法建筑,假如购买了,利益是否有保证呢?
发布者:李优梁 2011-09-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没有任何手续的临时工能算工龄吗
我是92年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在现在单位工作,到1996年才办了招工,请问,92至95这四年能算工龄吗,当地人事部门不给认定工龄,我该拿出什么有关权威文件?
发布者:Gqb4588 2011-09-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家小孩因没来得及上医院在家生的,没有出生证明,请问想要办出生证明的话在那里办?具体需要什么手续?费
我家小孩因没来得及上医院在家生的,没有出生证明,请问想要办出生证明的话在那里办?具体需要什么手续?费用大概多少?谢谢
发布者:220521 2011-10-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