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fengyanhyh 2011-11-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相关问题推荐: 我曾经买过单位的集资自建房,还能申请房补吗?
我曾经买过单位的集资自建房,还能申请房补吗?
我曾经买过单位的集资自建房,还能申请房补吗?
相关问题
单位职工集资建房权利义务
单位职工集资建房中房地产开发商应由谁来选择选定
发布者:夏日香气 2011-07-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单位集资建房出现严重质量问题怎么办?
1998年,单位为职工集资建房(毛坯,两层,一层为板墙),自己装修入住后,出项严重质量问题,如墙体下沉断裂,裂缝裂纹到处都是。另外,单位的出水沟直冲向下沉的这面墙,在离墙2米多的地方转向,当时找过单位,没有解决,由于工作关系没有起诉,现在怎么办?谢谢!
发布者:gjie 2011-08-0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集资建房调离本单位单位应收回房嘛
我老公在一家银行上班单位给分了一套房子,现在老公要调离本单位,单位应收回房子吗
发布者:dd8120599 2011-08-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请问购买单位集资建房,五年不让交易,现在能买吗
请问购买单位集资建房,五年不让交易也不给办理房产证、土地证,现在能买吗?怎样签订合同
发布者:卫华123 2011-08-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单位集资建房一套房子的纠纷
水利局于2011年5月15日将新建楼房分配表公示,其中有本人一套。并于5月26日按规定时限交清房款后,取得了房门钥匙,猫眼,电卡,水卡等,7月22日对室内地砖铺完后,等待木工进行装修。
7月21日中午1时左右,王军局长电话询问我是否在装修,我回答在铺地砖,局长要求我暂仃一下,下午四点多,总站书记石金柱受领导委托叫我到单位在建综合楼施工办公室,将杨玉珍状告单位一事情况给我做了说明,并要求我暂时仃下装修,等待杨玉珍与单位官事纠纷结束。
可没想到的是,7月25日本人到...
发布者:飞翔 2011-09-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单位集资建房一套房子的纠纷
水利局于2011年5月15日将新建楼房分配表公示,其中有本人一套。并于5月26日按规定时限交清房款后,取得了房门钥匙,猫眼,电卡,水卡等,7月22日对室内地砖铺完后,等待木工进行装修。
7月21日中午1时左右,王军局长电话询问我是否在装修,我回答在铺地砖,局长要求我暂仃一下,下午四点多,总站书记石金柱受领导委托叫我到单位在建综合楼施工办公室,将杨玉珍状告单位一事情况给我做了说明,并要求我暂时仃下装修,等待杨玉珍与单位官事纠纷结束。
可没想到的是,7月25日本人到...
发布者:飞翔 2011-09-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买的父亲单位集资建房,该如何维护我的权益
我父亲有三个女儿,今年获得单位集资建房的资格,因为是退休工人,所以要全额付款,两个姐姐买都不买,由我一人出全额买下。现在大姐有点意见,不愿意给我写个协议。因为父亲年事已高,想写一份遗嘱由律师事务所办理,说明这份房产由我一人继承,与他其他的房产无关(集资房不予公证,且5年内不给过户并母亲已不在),我想请问各位律师,如果在我父亲去世后,大姐不同意签字,我是否可以拿这份遗嘱去过户,如果去起诉是否有效?还有我不想和大姐伤和气,是否还有更好地途径,既能保...
发布者:msh2011 2011-09-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参与单位全额集资建房后本人及配偶能否享受住房补贴
本人全额参与了本单位的集资建房(新购买地块、建房、税费均由职工全额支付),现房屋补贴本人及妻子还有没有?
发布者:云之痕 2011-09-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单位集资建房中购房资格转让协议书是否违法?
单位集资建房中,为选择;理想楼层以别的职工名义签定的购房资格转让协议书是否违法?
发布者:zhanghuo 2011-10-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单位集资建房咋样补偿?
我是1993年住的单位集资房,现在单位要拆除集资房,该给我们怎么赔偿?依据是什么?
发布者:136552498 2011-10-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