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60426jku 2016-04-2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您好,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2010年,我爸作为工程车雇主,用了一个没有驾照的司机
您好,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2010年,我爸作为工程车雇主,用了一个没有驾照的司机
您好,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2010年,我爸作为工程车雇主,用了一个没有驾照的司机,司机压死人,我爸被判三年缓刑两年,现在离宣判已经过去6年,突然就扣了我爸的驾照,之前六年一直用的好好的,这个是不是不合法?如果要扣也应该当时扣,过了这么多年才扣有法律依据吗?我们应该怎么办?
相关问题
您好,有一个关于购买抵债房的问题想咨询一下。我现在想要买一个开发商抵给建筑商的房子,但是还没有解押
您好,有一个关于购买抵债房的问题想咨询一下。我现在想要买一个开发商抵给建筑商的房子,但是还没有解押。购买时供应商可以给我开具首付款发票,但是无法签订购房合同,且解押时间不确定。想咨询一下如果以后发生纠纷,我将面临怎样的风险?谢谢~
发布者:ask20150315utn 2015-03-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律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和我老公没有结婚证怎么离婚,还有关于子女抚养问题有一个儿子
律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和我老公没有结婚证怎么离婚,还有关于子女抚养问题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财产怎么划分,房子是我父母买的,他家只拿十万装潢,现在怎么处理了,
发布者:ask20150613loq 2015-06-1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您好,我有一个问题想咨询一下,一个男的,20岁左右没有驾照,借了一辆车(别人不知道他没有驾照)
您好,我有一个问题想咨询一下,一个男的,20岁左右没有驾照,借了一辆车(别人不知道他没有驾照),承载3人,在环城低速上由于天气原因,道路有冰结果车撞向路边护栏,车上一人当场死亡,其余人有擦伤,这种情况,驾驶员,和车上其他受伤乘客的责任。
发布者:ask20151215deh 2015-12-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这样个问题。爷爷有七个子女,然后去世了,没有立下遗嘱,留下一个老房子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这样个问题。爷爷有七个子女,然后去世了,没有立下遗嘱,留下一个老房子。爷爷的小儿子去世了,那么,按照继承法,爷爷小儿子的媳妇是第一顺位继承人,可以参与老房子的平分吗?爷爷小儿子的儿子作为第二顺位继承人,如果母亲放弃继承权,是不是孙子参与老房子的平分?
发布者:ask201602150ww 2016-02-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请描述您要咨询的问题……我在一个小公司打工,由于那天没有司机老板让我帮忙开一下
请描述您要咨询的问题……我在一个小公司打工,由于那天没有司机老板让我帮忙开一下,出车祸了保险公司全陪,鉴定费该由我出吗,我出的话是不是由老板报销
发布者:ask201603085hs 2016-03-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一个问题,我们刚结婚时我父母把房子过户到我爱人的户下作为我们的婚房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一个问题,我们刚结婚时我父母把房子过户到我爱人的户下作为我们的婚房,当时他们和别人有债务纠纷,我并不知道,这是恶意逃债吗?谢谢
发布者:ask201603259sb 2016-03-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于2014年底到现在,有一个工程没有签合同
你好,我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于2014年底到现在,有一个工程没有签合同,说好的价格,现在的问题是欠款一直不给,我能不能打官司要回钱
发布者:ask20160422eff 2016-04-2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婚姻生活,我和我老公结婚半年了,可是他从来都没有做到一个丈夫的责任 您好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婚姻生活,我和我老公结婚半年了,可是他从来都没有做到一个丈夫的责任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婚姻生活,我和我老公结婚半年了,可是他从来都没有做到一个丈夫的责任,在这半年里对我实行家暴和辱骂无数次,但是我说和他商议离婚他不离,每天就是在家无所事事游手好闲,我每天工作很辛苦下完班回家后他不但不关心反而还对我辱骂,这样的生活我实在是无法忍受,我想起诉离婚,可是不知道都需要什么相关资料,我这里保存着他打伤我在医院做的检查报告,和平时...
发布者:ask201603178lf 2016-04-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石律师您好,有一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一个亲戚,在农村和同村的一个包工头做工
石律师您好,有一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一个亲戚,在农村和同村的一个包工头做工,不是专业的工程队,就是农村那种自发的几个人组织的,没有任何经营许可证,也不会签劳动合同那种。前几天出去做工的时候,我这个亲戚电焊的时候受了伤,摘除了一个眼睛,然后脚也有骨折,看病治疗的钱是包工头出的,还有安装假眼的钱,但是这个包工头在申请农村合疗的时候,给合疗办的人说我这个亲戚是因为开农用三轮的时候掉下车才伤成这样的。然后合疗也给报了,合疗报的钱包工头拿去了,现在我这...
发布者:ask20160425fq9 2016-04-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律师您好,有一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一个亲戚,在农村和同村的一个包工头做工
律师您好,有一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一个亲戚,在农村和同村的一个包工头做工,不是专业的工程队,就是农村那种自发的几个人组织的,没有任何经营许可证,也不会签劳动合同那种。前几天出去做工的时候,我这个亲戚电焊的时候受了伤,摘除了一个眼睛,然后脚也有骨折,看病治疗的钱是包工头出的,还有安装假眼的钱,但是这个包工头在申请农村合疗的时候,给合疗办的人说我这个亲戚是因为开农用三轮的时候掉下车才伤成这样的。然后合疗也给报了,合疗报的钱包工头拿去了,现在我这个...
发布者:ask20160425fq9 2016-04-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