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60521md4 2016-05-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我儿子在东莞一个塑料厂上班,左手食指被压伤,有骨折,指甲盖连一点
你好!我儿子在东莞一个塑料厂上班,左手食指被压伤,有骨折,指甲盖连一点
你好!我儿子在东莞一个塑料厂上班,左手食指被压伤,有骨折,指甲盖连一点,处理伤情的时候把指甲盖拔掉了。他这个能做伤残鉴定么?
相关问题
你好,我于2014年上班被机器压到左手食指指甲那一节,有点粉碎性骨折
你好,我于2014年上班被机器压到左手食指指甲那一节,有点粉碎性骨折,缝了两针,伤好后里面却有一处硬块,用力还会痛,医生说是伤口的疤,伤口留下的后遗证,影响了手指的感觉,厂里说只给我报销医药费和休假时的底薪,请问我可以跟厂里索要其它赔偿费吗?该怎么做呢?谢谢告诉我
发布者:ask20141221o1d 2014-12-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请问我在石砀上班时间,左手食指骨折和母指骨折了,现在上
你好,请问我在石砀上班时间,左手食指骨折和母指骨折了,现在上了钢板能算几级伤残
发布者:ask201511204gh 2015-11-2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在上班途中左手食指受伤,但骨头没事,在医院住院一个星期了
你好,我在上班途中左手食指受伤,但骨头没事,在医院住院一个星期了,医生说出院后还要休息一个月左右,我这一个月工资怎么算,我是计件的,我这样的情况可以要求公司赔偿吗
发布者:ask201511227kp 2015-11-2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 请问一下我在上班的时候左手中指和环指被皮带盘压伤都有骨折 环指第一节还断掉一点指甲也受伤了。
你好, 请问一下我在上班的时候左手中指和环指被皮带盘压伤都有骨折 环指第一节还断掉一点指甲也受伤了。这个一般能赔偿多少钱。
发布者:1448816495 2015-11-3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l我一个多月前在厂里上班弄到了左手食指骨折并感染应该怎样办
你好l我一个多月前在厂里上班弄到了左手食指骨折并感染应该怎样办。
发布者:ask20160115661 2016-01-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在模具厂里上班一个多月因机器左手食指骨折血管爆裂 之前我也没打算买保险的后来出事了之后补上的
我在模具厂里上班一个多月因机器左手食指骨折血管爆裂 之前我也没打算买保险的后来出事了之后补上的。我想问一下我先辞职之后才去鉴定等工伤等级出来了工司还会赔偿我吗?
发布者:ask20151008v8g 2016-01-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婆婆在佳木斯一个私人秧盘塑料厂上班,左手食指,中指,无名指
我婆婆在佳木斯一个私人秧盘塑料厂上班,左手食指,中指,无名指,被机器砸掉一节半,无名指接上了,看恢复情况,其余两根手指接不上了,我想咨询下他这种情况属于几级伤残,国家的赔偿标准是什么,首先我们想私了,想知道一个赔偿标准,协商不成我们会采取起诉,
发布者:ask201602032gt 2016-02-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老公在工地上班受伤,左手食指手掌骨折,由于没和老板签署任何合同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老公在工地上班受伤,左手食指手掌骨折,由于没和老板签署任何合同,也没有任何资料证明是在他的工地上班受的伤,现在老板不想负责,我们应该怎么办?着急
发布者:ask20160220bzx 2016-02-2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上班用沙轮机,不慎手受伤了。左手食指远节指骨骨折医生说要一个够月才好
我上班用沙轮机,不慎手受伤了。左手食指远节指骨骨折医生说要一个够月才好,现在在家休息,我们是做计件,我应该怎样才能享受工伤待遇
发布者:ask201602292s3 2016-02-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我上班期间被机器压到手指!导致左手中指末端骨折指甲甲床
你好!我上班期间被机器压到手指!导致左手中指末端骨折指甲甲床坏死能评10级伤残吗?
发布者:ask20160406ujf 2016-04-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