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60524azf 2016-05-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我是一个小包头,因甲方是熟人,当时没签合同,只是口头协议的价
我是一个小包头,因甲方是熟人,当时没签合同,只是口头协议的价
我是一个小包头,因甲方是熟人,当时没签合同,只是口头协议的价,事做完后他不承认那价请问怎么办?
相关问题
我代理一个产品当时没有签合同只是口头协议发货只有给她转过去钱的金额
我代理一个产品当时没有签合同只是口头协议发货只有给她转过去钱的金额,也有他给的发货数量,但是现在她还欠我们的货没给发,然后我们现在不想代理他的产品了,想让他反钱,他不给反,说只能发货,所以我想咨询一下还能不能有反给我们钱的可能,
发布者:ask201505272ox 2015-05-2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和朋友一起做生意,因为当时相互信任。没有签订合同 只是一个口头协议,现在我想撤股
和朋友一起做生意,因为当时相互信任。没有签订合同 只是一个口头协议,现在我想撤股。他不想把投资的股份给我。经过多次协商都无效,这种情况我起诉他,有优势吗?
发布者:ask201510031pl 2015-10-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和朋友一起做生意,因为当时相互信任。没有签订合同 只是一个口头协议,现在我想撤股
和朋友一起做生意,因为当时相互信任。没有签订合同 只是一个口头协议,现在我想撤股。他不想把投资的股份给我。经过多次协商都无效,这种情况我起诉他,有优势吗?
发布者:ask201510031pl 2015-10-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在一家快递公司上班,当时只是口头协议说干满一个月才发工资,也没签合同
我在一家快递公司上班,当时只是口头协议说干满一个月才发工资,也没签合同。我干了半个月,自己原因不干了,给老板说了,但他不给我发工资。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1217ah5 2015-12-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在一家快递公司上班,当时只是口头协议说干满一个月才发工资,也没签合同
我在一家快递公司上班,当时只是口头协议说干满一个月才发工资,也没签合同。我干了半个月,自己原因不干了,给老板说了,但他不给我发工资。怎么办?如果投诉能成功嘛?
发布者:ask20151217ah5 2015-12-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经熟人介绍到工地上班,没有签合同,当时只口头协议承诺8000元一个月,回来工程他转给别人做了,我让他
经熟人介绍到工地上班,没有签合同,当时只口头协议承诺8000元一个月,回来工程他转给别人做了,我让他结账我走他一直没拖,现在差不多一个月了,他发信息给我说,因为工作能力,工作状态问题只给我2000元一个月。因为是政府招商引资的工程,同事可以出人证外,有园区办给我发电子版图纸的记录,当时的介绍人也愿意证明我的工资。请问我这种情况怎么办。 公司拖欠工资这短时间,我可以要求赔偿我误工费,吃住费吗?
发布者:1450698351 2015-12-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做了一个工程没有合同,都是熟人,只是口头协议,工程都启用了,现在一直用各种理由不结算
做了一个工程没有合同,都是熟人,只是口头协议,工程都启用了,现在一直用各种理由不结算,还以各和理由要罚我们的钱,面积也不给合算,他说多少就多少,还说是公司给算的,又拿不出公司给出的结算单,为了拿到钱给大家,我们认了罚款,现在又要扣吊蓝费,材料费,我们清包工,这种情况怎么办,他所谓的罚款合理吗?请指导谢谢
发布者:ask20160204bl2 2016-02-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农村老家的宅基地4年前卖给同村的一个叔叔,当时只是口头协议,没签合同
农村老家的宅基地4年前卖给同村的一个叔叔,当时只是口头协议,没签合同,现在在城市混的不好想回老家,宅基地还能不能顺利要回来?
发布者:ask20160402zkc 2016-04-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在公司承包空调安装,当时口头协议,没有合同.己完工半年,甲方
在公司承包空调安装,当时口头协议,没有合同.己完工半年,甲方已入驻,尾款一直催要未给,请问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6051887a 2016-05-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在公司承包空调安装,当时口头协议,没有合同.己完工半年,甲方
在公司承包空调安装,当时口头协议,没有合同.己完工半年,甲方已入驻,尾款一直催要未给,请问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6051887a 2016-05-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