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ezh 2009-11-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相关问题推荐: 关于车祸赔偿
关于车祸赔偿
我骑电动车被车撞腰骨折,定为九级伤残,对方负全责,我是城镇居民,请问应该如何赔偿?
相关问题
关于车祸赔偿标准
关于车祸赔偿标准
我表妹在外省读研,我们都引以为豪,但是昨晚接到电话说她出了车祸,现在在急症室进行急救,因为我们都不是很富有,担心医疗费很高,咨询律师关于车祸赔偿标准如何?
发布者:32 2009-09-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关于车祸死亡赔偿
我父亲驾驶一辆客运面包车被对向超速行驶的农用车碰撞身亡(共5人死亡),面包车当时正常行驶,没有任何违规,且我父亲的面包车挂靠双龙公司合法运营。请问家属应该得到些什么赔偿,具体是多少?另外我父亲虽是农村户口,但其挂靠双龙公司运营,所以死亡赔偿金是按农村标准还是城镇标准?另外,我们家属应该怎样处理后续有关事情。望知情人士帮忙解答,谢谢!!( 另外家中现有年迈的爷爷奶奶,妈妈(均为农民),弟弟和我都已年满18岁。我在读大学,弟弟无业) 非常急,望好心人帮...
发布者:hjx705103 2009-09-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关于车祸赔偿鉴定问题
被车撞后被医生鉴定为左侧耻骨骨折及坐骨骨折应为几级残!赔偿多少!
发布者:qinbiaobiao 2009-10-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发生意外车祸,造成脚趾骨折,关于费用赔偿?
我前段时间发生意外车祸,造成脚趾骨折,需要休息两个月左右。费用赔偿除医疗费,误工费,还有没有精神损失费l了,有的话怎么算?
发布者:zzz115 2009-11-2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关于车祸赔偿问题
。~在我店打工的服务生在送外卖时发生车祸 肇事方后来只支付了三分之一费用 其他的费用 都是老板出于人道主义垫付的 现在责任认定还没定下来 肇事方拖拖拉拉的就是不付钱 问 以后老板垫付的钱还可以拿回来吗 该怎么向肇事方索赔呢
发布者:王一一 2009-12-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关于车祸的赔偿问题
老爸发生车祸头部受伤,请问该怎样算赔偿损失?[头盖骨被揭开,没有评上残疾
发布者:王建波 2010-02-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车祸赔偿
去年我在一家打印店上班,公司开在街上,那天,我为公司送货,从公司出业往下骑,靠左的,就路中段有个路口可以到右边去,就在路中间被一辆汽车给撞了,刚好是在两条斑马线的中间,但是交警来了,说我的责任比较大些,他的车子只是右车灯的灯壳坏了,损坏程度很低,我那辆二轮电动车的车头都撞碎了,基本没法修了,不都没事
发布者:liuxingxdcn 2010-02-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关于车祸赔偿问题
我爸靠马路边骑着自行车,一警车由于追逐无证摩托车,向右侧急停,我爸刹车不及,头部撞在警车后测,当时感觉还好就回家,晚上玩了一会麻将至10点钟左右左手无法动弹,有中风迹象,马上送到医院,医生诊断脑创伤脑溢血,左半身偏瘫,过两天后至交警中心理论,交警承认该事故,但一直推托处理中。请问该事故应如何赔偿?我爸住院一个半月,至今左手不能动,左脚能稍微活动
发布者:andiel003 2010-03-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车祸赔偿及工伤
我是工地上的一位名工,根据公司的安排,小包工头就安排我们几位工友在合川工地干完活赶往重庆工地,本计划第二天就上班,不料在重庆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乘坐的车为私家车,包工头喊的),造成一死七伤的惨状。车子属撞尾,交警划分为主要责任,前面货车为次要责任,目前在医院已出院几名,还有两名伤员还在接受治疗,但医药费全是自己在垫付,司机不理此事。
请问康律师:
1、因为有死者及未出院的病人,所以先出院的可以先起诉吗?因为司机不理,我们该怎么样要回我们的损失...
发布者:56890531@qq.com 2010-04-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车祸赔偿的问题
某天,我朋友驾车(佳宝面包)带妻子回家,在途中经过一个KTV门前时,突然冲出一辆丰田轿车,直接撞上我朋友的侧面。我朋友当时被困车内,后经119消防人员利用设备将下救出,送往医院救治,其妻子当场晕迷。肇事司机当时不知去向,是路人打的急救电话。
经医院检查,我朋友左大脚粉碎性骨折、颅骨骨折,全身多处创伤,缝合30余针;其妻子左大脚(接近骨盆)粉碎性骨折,身上多处擦伤,并且怀有两个月的身孕,医生建议做人流以保安全;二人无生命危险,医院主要采取微创治疗方式,...
发布者:永远的记忆 2010-05-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