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wanglilili 2011-1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拖欠工资
拖欠工资
我们说把事情往大闹,人家领导说随便,我们能有什么办法,我们一天都没钱吃饭,他们也不管,干活的时候叫人干活,现在发工资就不认人了,我们是在地质勘探上干活,年龄都不是太大,我们说的话都没有威信,现在都拖欠了半个月了,给好多地方反映都不管,我们给我们的领导开始反映,他们一直说过两天发,过两天发,明天发,现在都一直到现在有半个月了,现在再打电话,不是不管了,就是电话通了骂我们,甚至威胁我们,我们怎么办!
相关问题
老板拖欠工资
公司起步,但一直没业绩出来,10月国庆放假的时候,老板将公司搬了,假期结束后,找不到人,电话也换了,公司没注销,9月份工资一直没发
发布者:crazychang· 2011-12-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拖欠民工工资
本人在万达广场接了重庆涌源广告有限公司制作焊接钢架及广告门头二期工地共计人工费7500元整,从6月底进场开始做一直做到9月份,共带了4个工人做,含自己共五个人整整做了2个多月,合同上标明做完就付工钱,一直拖起,我从九月催拿工钱,一直拖到现在,一天拖一天,今天说明天,明天说小周,本来说确定今天星期一算清余款,最后我今天打了10多个电话,说他有事,等一下回话,我又等,等了一天都没有主动打电话给我,到最后我又打电话问,到底好久给,最后我说你平时吹自己 那么有钱...
发布者:刘红君 2011-12-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老板拖欠工资 现在店已经倒闭了,我是做美容的。请给予帮助,谢谢。
我2011年3月9号进入这家美容店做店长,10月弟弟婚期请假回去,10月14上班至11月7号,因查出怀孕了,本准备做流产的,老板答应两周假期。9号奶奶又去世,回去老家一趟,再回来b超检查胎儿已经太大,只能做人流,因为第一次怀孕,纠结中没办法接受人流,后决定生下宝宝。大概11月18号或19号我打电话给其中一个医院上班的老板,说准备要宝宝,可能没办法上班了,因为美容店里的化妆品或精油容易造成流产,我也问她要不要顶替一段时间在店里帮忙,她说不需要。所以也就没再去上班,因为...
发布者:baby-- 2011-12-1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1)
个体老板拖欠工资怎没办
我是给私人打工的,室内装修刮腻子,欠我俩月工资,,5000多,,我们之间没有劳动合同,,只有工友可以作证,,,不算是公司,如果想要回血汗钱,请问一下告他法律生效吗,,请您指点一下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谢谢
发布者:卢小伟 2011-12-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老板拖欠工资
我是在一间没有营业执照的工厂打工,老板拖欠了我一万多块工资没发!现在工厂已经倒闭了!我也没任何证据来证明!我还能不能要回我的工资呢?
发布者:梁勇文 2011-12-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公司拖欠工资2个月,第一个月工资只发了一部分。
我是9月1号入职的,当时入职合同上面写的是基本工资3500、职务工资2500,试用期2个月,按工资的80%发放。到了发工资的时候只发了我2600,说是财政困难,当时也没想那么多,每月的10号发的工资.工资了3个月只发了1个月的工资,10月和11月的工资拖欠到现在,请问我该怎么做?提出辞职报告吗?他如果无故解雇我是不是还要补我一个月工资?公司现在欠我的钱是不是:2200+4800+6000=13000元?
发布者:ufC7777 2011-1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老板拖欠工资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在一家婚纱影楼工作,8月入职的,到目前只拿了一个月工资,老板已经拖欠我有两个月工资拖欠了三个月了,之前一直有催老板发工资,但是老板总找各种借口拖时间,现在我们不想再等了,打算起诉他,请问您,我们要准备一些什么资料?怎样起诉?还有一点我们之前没有签定劳动合同的.
发布者:xTZ3484 2011-1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2)
拖欠工资
我们在深圳上班,但是老板不给工资还雇凶伤人,我们去劳动局,他们说让报警,我们报警但是没人管。
希望你们能够帮助我们这些可怜人,我们其中有些女孩都说要死到他公司门口。希望你们能帮我们。
发布者:wooolu 2011-1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拖欠工资未签合同被临时解雇
你好!未想咨询下,我2011年7月在一家西餐厅上班。当时去的时候老板口头说过两个月给我们签合同,然后交社保。一直到2011年12月初突然通知我们说生意不好要我们走。在这期间一直没给我们签订劳动合同也没交社保。到现在还拖欠我们的工资还没给。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求助! 谢谢! 现在如何赔偿?如何起诉?
发布者:232057190 2011-1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拖欠工资
我们干了整一年的时间,到今年十一月底已经完工,老板一直说过两天发工资明天发工资,我们这一等就是十五天,我们都是打工一块的都年龄小,他老板欠我们4万多元,我们给他打电话要工资,现在说不管,我们给电视台反映不管,我们打工商电话投诉也不管,我们该怎么办
发布者:wanglilili 2011-1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